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将Land Rover发现到JLR的新斯洛伐克植物

2021-11-19 11:24:04来源:

有648架剪刀升降机 - 樱桃捡拾机,通道平台,致电斯洛伐克新的Jaguar Land Rover工厂。不是“约650”,不是“超过600”,或 - 上帝禁止 - '647',因为那会逻辑上,是一个太少。不,有648.精确。

这个地方是压倒性的。无论如何给我。也许不是你。也许你建造汽车工厂以谋生。但对我来说,它令人困惑。正如我写的那样,有4000人通过斯洛伐克夏天工作,在去年这一时期的网站上制作一个新的工厂,这次是去年的平地。

这是压倒性的,因为它是汽车厂。我以前见过那些,而且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但是,不要把太好的一点放在上面,一旦他们起来,他们每天都在做同样的事情。您在一端放入一些金属和塑料,虽然机械和电子巫术沿途发生,但您将获得适当和可理解的汽车数量。这就像Bagspuss的一集,其中小鼠一遍又一遍地制作相同的饼干:材料中的材料。容易掌握。

然而,在建造的汽车厂是别的。老实说,你在哪里开始?显然,与斯洛伐克政府的对应,他说,如果你£在他们的后院而不是墨西哥建造你的新工厂,他们会给你1.15亿。然后你沿着沙发的背面看,找到10亿工厂的其£余部分可能是成本。欧盟正在研究政府授予,以防JLR在欧盟内部其他地方的某个地方说“不”的原因,因为这不是这样的赠款(尽管它确实迅速提出问题:“那点是什么,然后是?”)。但显然,这种牙齿是不可避免的。此外,大众,PSA集团和Kia已经在斯洛伐克制作。这不是一个不寻常的商业决策。

我已经领先于自己。工厂访问是三天的时间,并且在陆路发现的陆路发现的车轮上花了1300英里或以上的目的地,这是迄今为止唯一的车JLR已经证实它将在斯洛伐克建造。

在发现中乘坐这次旅行还有其他原因。它是土地罗孚的最新车,虽然我们之前测试过,但从来没有那么过。当我们上次测试它时,只有越野,我可能是地球上最有力的汽车之一。所以在这里我想看到整个能力的广度:在伦敦和尼塔拉之间,我想在高速公路上尝试平坦,挤在一个城市,然后把它推到道路上。

所以我有一个计划。进入法国,然后尽快离开它,因为我最后一次通过它旅行,我们被勒模糊Chud在Autoroute上停了下来,告诉我们在我们没有的时候一直在加速。我们争辩折腾,他们耸了耸肩,说“好的”,让我们继续我们的路上,但很难想象它在M20上发生了。无论如何,我喜欢法国,但这是有趣的事件如何在你的脑海中发挥作用,所以我的计划是进入比利时夏普,然后德国,把锤子放下,迷失在德国城市,然后寻找一个越野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