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英国建造的2017年本田思域两厢车获得5星级崩溃评级

2020-06-12 08:46:42来源:

尽管2017年本田思域两厢车不是本世纪初高度可调的超紧凑型三门车,但它的涡轮增压和按照本田标准进行了改进,这是一个错误。实际上,根据我们对这辆车的驾驶经验,本田最新,最出色的5门紧凑型掀背车将为该部门的领导者福特福克斯(V.W)GTI和其他主要的前轮驱动运动舱口变体为美元带来了冲击。

好的,回到安全方面。回看周一的Edmunds.com,我们发现了这一消息。简而言之,由于采用先进的ACE™轿厢结构,压皱区,减震和隔离技术,与2016年获得好评的本田思域轿车和双门轿跑车在相同的建筑平台上制造,2017年本田思域掀背车旅行版获得了五星级总体安全评级来自美国国家公路和交通安全管理局。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扩展的主动安全选项

根据Edmonds.com:2017款思域本田掀背车通过了正面,侧面和侧翻碰撞测试。我们没有找到有关部分重叠测试的详细信息,但我相信本田将在不久的将来扩大测试结果。希望没有阅读本文的人能体验到本田最新掀背车出色的碰撞相关安全性。但是,如果您需要它,它就在那里。

与所有2016年本田思域产品一样,2017思域包含标准装备的稳定性控制,防抱死制动系统,侧面安全气囊,侧面帘式安全气囊和后视摄像头。我不知道我们在这个变体上有LaneWatch™,我们会尽快发现。

2017年思域两厢车还提供可选的本田传感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套件;防撞制动,前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道路偏离缓解,车道偏离警告和自适应巡航控制。注意:本田Sensing是Civic Hatchback Sport Touring车型的标准配置。在这里阅读我对2017 Honda Civic Hatchback的最新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