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谁拥有美国最好的小型AWD跨界车?[视频]

2020-05-04 13:46:32来源:

在USAC在2016年丰田RAV4,本田CR-V,马自达CX-5,斯巴鲁森林人和福特Escape之间进行的独立测试中,谁赢了?美国汽车俱乐部(USAC)进行了两项测试,并得出了有趣的结果。首先是使用特别设计的坡道破坏水的牵引力的爬坡。在受损的牵引爬坡中,斯巴鲁森林人是唯一在特殊斜坡上行驶的车辆。每辆车出厂时都配备了类似的全季节辐射半径。

观看下面的2016竞争性工程EVOC爬坡视频。

下一个测试是竞争性工程EVOC Evade。这也是由USAC进行的。在40英里/小时的测试中,每辆小型跨界车都必须避开障碍物才能驶过路线。每位USAC驾驶员都有机会驾驶5辆汽车穿越该路线。Forester是唯一没有遇到障碍的小型跨界车。2016款斯巴鲁森林人(Subaru Forester)排名第一,马自达CX-5排名第二,丰田RAV4排名第三,福特Escape排名第四,本田CR-V排名第一。

观看下面的2016竞争性工程EVOC爬坡视频。

斯巴鲁凭借其对称全轮驱动汽车在市场上独树一帜。它是新的2016 Forester及其所有车辆的标准配置,除了后驱Subaru BRZ运动跑车。这是斯巴鲁的核心价值观之一,使它们与众不同。

斯巴鲁的车辆将超出正常的越野活动范围。Forester是一款真正的越野车,在此之前已经通过其他挑战性测试,并且被证明是该领域内最好的,并且在竞争中胜出。小型跨界车将确保乘员在旅途中的安全,它还专门为那些希望在泥土,雪和沙中度过欢乐时光的人们而设计。根据USAC的数据,2016年斯巴鲁森林人是全轮驱动性能最好的小型跨界车。

资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