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全新2020年福特Puma的价格公布

2020-06-23 09:46:30来源:

福特已经宣布了其新款Puma跨界车的价格和规格,它将在发布时提供一系列高规格的装饰水平。

福特在6月份推出了彪马(Puma),作为该品牌的创新型小型跨界车,该车型重现了2000年代初以来从未见过的铭牌。以前,彪马是基于嘉年华的小型双门轿跑车。

但是时代已经变了,购买者不再想要那样的汽车,而是想要跨界车,因此您在这里看到的Puma重生。这是首款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的福特乘用车,同时还配备了最新的安全技术。在乘客和行李箱空间中,它也是同类产品中最实用的汽车。

新的Puma系列将从20,845英镑起价,最初将提供两种规格-Titanium和ST-LineX。每种版本均提供第一版,也可在其余产品之前订购。

标准套件包括豪华设备,例如按摩前排座椅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以及Titanium First Edition(起价22,295英镑),增加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倒车摄像头,可加热的前排座椅和可加热的方向盘。

ST-Line X版本增加了运动型的造型,运动型悬架,大型数字仪表盘和LED大灯。同时,ST-Line X第一版带来了电动后挡板,18英寸合金轮毂和10扬声器B&O音响系统。

查看可用的福特优惠

顶级ST-Line X First Edition Plus的价格上涨至27,345英镑,其中增加了全景天窗和19英寸合金轮毂。

最初,彪马将提供两种轻型混合动力总成,其中包括1.0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23bhp或153bhp。这些单位将在2020年添加到嘉年华和福克斯。

第一版的订购书将于2020年1月交付,将于12月开放,其余系列将于明年年初开始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