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6 Suzuki Hayate EP在印度推出

2020-07-17 10:55:48来源:

铃木在印度推出了更新的Hayate EP。这里的EP代表Eco Performance,它取自Suzuki的Eco Performance技术或SEP技术。该公司表示将在本财政年度内开始发货,而价格将在几个月后宣布。这款自行车将标配脚踩和电启动功能。

该公司说,更新后的铃木Hayate EP获得了“全新”的菱形车架,更长更宽的座椅,无内胎轮胎,MF电池和五档可调后减震器。这款自行车还具有新的图形显示功能,并提供了三种新的颜色选择-金属欧特灰,珍珠米拉红和玻璃闪光黑。

铃木Hayate EP由相同的113cc发动机提供动力,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未修改为8.9PS和9.3Nm。但是,通过在Let's踏板车上首次亮相的SEP技术,摩托车通过采用高点火火花塞和低摩擦涂层的活塞环而达到了功率和燃油效率的平衡。

铃木摩托车印度私人有限公司(SMIPL)董事总经理伊藤正义说:“全新的铃木Hayate EP吸引了每个印度现代车手。我们的工程师和设计师为使Hayate EP具有出色的燃油效率而又不牺牲取货能力,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此外,Hayate EP无与伦比的乘坐舒适性使其成为日常通勤者的理想乘车选择。我们相信,新的Hayate EP将在市场上获得良好的欢迎。”

要保持印度汽车新闻的最前沿,请在Twitter(@odmag)或Facebook(facebook.com/odmag)上关注我们。或立即从iOS或Android应用商店下载我们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