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丰田在电动半卡车上给特斯拉-我们的更大

2020-06-18 08:46:32来源:

丰田和特斯拉都在研究一种非常重要的现实交通解决方案,它将改善美国人的空气质量。特斯拉电动半卡车和丰田氢电动半卡车都为污染最严重的运输方式之一提供了解决方案。这场与第一辆电动半卡车的比赛最令人鼓舞的是,两者现在正在竞争。

特斯拉的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举办了一场公关活动,向通过电动半挂车订购的3型车派出了一些车主。我们对这一举动表示赞赏。特斯拉应该做更多的事情来“走在绿色交通上”。制造豪华/高性能的电动汽车很棒。假装电动汽车是真正满足日常车辆需求的解决方案,在该业务和特斯拉太阳能业务中使用汽油动力车队充其量不过是虚伪的。通过污染严重的船只向其他大洲发送电动汽车似乎很疯狂。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发布了特斯拉半拖四辆汽车的图像。不算拖车,那大约是16,000磅的汽车。每个人都知道,一辆半卡车拖着四辆汽车是愚蠢的。六到八点比较典型。

丰田已经使用其电动半挂车在洛杉矶运送货物已有两年了。我们一直在关注公司的发展,因此与Kenworth的合作是有意义的。-相关故事:-第二辆丰田零排放半卡车进入洛杉矶服务-零排放卡车-丰田走特斯拉讲话

丰田方面则发布了一份新闻稿,展示了其电动半牵引车中的六辆电动汽车。相当于24,000磅(不包括拖车)。当然,与特斯拉现已大获成功的Model 3相比,丰田的Mirai是一个孩子们的科学项目。

我们不是在这里生根。我们希望丰田和特斯拉的半电动汽车业务能够起飞并取得圆满成功。真正的赢家将是呼吸的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