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7日产舰队:第一眼

2020-04-07 13:46:26来源:

汽车网

与以下产品竞争:雪佛兰Tahoe,福特远征,丰田红杉

好像:日产探路者遇见英菲尼迪QX80

动力总成:390马力,5.6升V-8发动机和七速自动变速器;后轮或四轮驱动

点击经销商:2016年夏季

由于汽油价格低廉,而消费者对SUV的兴趣很高,因此,日产(Nissan)很难想到推出其重新设计的Armada全尺寸SUV版本的更好时机。现在,2017年的Armada建立在与Infiniti QX80 SUV共享的车架上平台上,该平台在2011款车型年(即QX56)采用了该平台。

有关:更多2016年芝加哥车展报道

舰队在三排座位上最多可容纳8人,并提供许多主动安全功能。它计划于今年夏天在经销商中进行三个调整:SV,SL和Platinum都可提供后轮或四轮驱动。

外观

上一代的Armada凭借其凸出的挡泥板,垂直的后门把手和独特的车顶弧线,承担了他们所不知道的细分市场中的造型风险。随着2017年的重新设计,许多独特的设计方面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具有光滑车身侧面和更多传统提示的SUV。新的前格栅是先前Armada的改进,但也与该品牌的Pathfinder三排交叉车上的格栅相似。

标准功能包括LED近光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侧踏板和18英寸合金轮毂。选装件包括20英寸的车轮,雾灯,电动天窗,电动升降门和可感应雨水的雨刷。

内部

标准的三排座位安排包括前排桶和第二排和第三排长椅,可容纳八人。顶级白金内饰级别可选配带有第二排桶式座椅的七座配置。基本的SV内饰具有布料装饰,而其他型号则具有皮革。

Armada配备了带8英寸屏幕的标准导航系统,带低音炮的Bose音频系统,蓝牙手机连接和备用摄像头。其他标准功能包括功率可调的加热前排座椅,按钮启动和双区域自动空调。

选装件包括冷却的前排座椅,电动折叠式第三排,远程启动,前后停车传感器,电动倾斜/伸缩方向盘,环视摄像头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及带有两个7的后座娱乐系统英寸的屏幕。

引擎盖下

与许多重新设计的模型相比,它们的重量要轻于其替换的汽车,重新设计的Armada的基本后轮驱动形式重约200磅,路缘重为5,576磅。它确实采用了新的5.6升V-8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更大的马力和扭矩。它的额定功率为390 hp,扭矩为401磅-英尺。

V-8可以驱动新型的7速自动变速器,取代了先前的Armada的5速自动变速器。官方的汽油行驶里程估算尚未公布,但与QX80的等级相差无几。后轮驱动2016 QX80的EPA估算城市/高速公路/组合为14/20/16 mpg,而四轮驱动车型的额定功率为13/19/15 mpg。

如果配备正确,后轮和四轮驱动的Armada的最大牵引力可达8500磅。

安全

SL内饰级别的选装件(包括在Platinum车型中)是带有自动紧急制动的前向碰撞警告,盲区警告和后备碰撞干预。白金版还包括车道偏离警告和预防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