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雷克萨斯计划“乐趣到驾驶”的范围革命

2021-05-15 16:24:07来源:

雷克萨斯在过去几年内经历了一种激进的外观设计革命,但现在高级管理人员告诉我们即将推出即将到来的模型将“变得更加情绪化和动态”。

LC500H首次亮相全新的“多级混合”汽油动力系。它使用熟悉的CVT传输的组合,唯一地,新开发的四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

•现在购买的最佳混合动力汽车

首席工程师Koji Sato告诉汽车表达,这是为了消除“由于发动机速度升高并与车速下降而下降而脱离的脱节感”。多阶段系统使用物理和人工Gearchange的组合来模拟一个十速自动的框。佐藤审议变化将感到真实和瞬间。

Sato声称它给动力系为“独特的角色”和“更好的回应”。他告诉我们:“混合系统不仅仅适用于生态设备,可以开车很有趣。这只是雷克萨斯的开始“。

混合动力车和V8 LC COUP中使用的新型后轮驱动GA-L模块化平台是制作五年的项目。它旨在允许非常低的重心,前端发动机布局并声称给予最硬的底层雷克萨斯。LC还获得铝合金面板以节省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