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布加迪推出带有瓷鱼子酱托盘的220万美元跑车

2020-07-09 11:53:17来源:

布加迪(Bugatti)是世界上最快的量产汽车的制造商,已经开发出了165万欧元(合220万澳元)的特别版Veyron Grand Sport车型,带有瓷质装饰,包括鱼子酱托盘。

根据布加迪的说法,L Or Blanc是首款配备瓷器的汽车,是大众汽车公司的超级跑车品牌与位于柏林的KPM的共同努力,后者已有248年的历史,可追溯到弗雷德里克国王普鲁士大帝。

敞篷跑车将于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上周在柏林揭幕。

该品牌的销售主管斯特凡·布鲁格斯(Stefan Brungs)说:“在世界上最快的敞篷车上安装瓷器似乎是一个很奇怪的想法。”“”但是布加迪因不回避奢侈的想法而闻名。

大众于1998年购买了布加迪,兰博基尼和本特利的超豪华铭牌,以与Bayerische Motoren Werke AG的劳斯莱斯竞争。在大众的统治下,该品牌由意大利出生的汽车设计师埃托尔·布加迪(Ettore Bugatti)创立,于2005年开始生产两门威龙16.4。女发言人伊曼纽拉·威尔姆(Emanuela Wilm)说,限量系列的最后300款车型上周被卖给了一位欧洲客户。

布加迪每年从其位于法国莫尔斯海姆的总部生产约50辆汽车,在获得德国大众的批准后,可能会制造四门16C Galibier模型。

该模型有一个1000马力的发动机,价格可能在100万欧元左右。

L“ Or Blanc漆成充满活力的白色,并在其外部弯曲成宝蓝色线条,是为来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一个身份不明的商人开发的一种独特模型,该商人收藏了约800件威尔姆女士说。

该车具有12个瓷质元素,包括车轮徽章和加油盖和油盖。座椅之间装有一块刻有大象站立在其后腿上的布加迪符号的面板。挡风玻璃顶部镶嵌有一个权杖,即1763年授予该公司的KPM徽标。

该车的一大亮点是中控台上的瓷碟。布加迪设计总监阿奇姆·安舍伊德(Achim Anscheidt)说,当与冰桶一起使用时,这道菜可以用作鱼子酱托盘,冰桶是专门设计的野餐用具的一部分。

他说:“所有这些装置的布置都使驾驶过程中获得最大的舒适度。”

布隆伯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