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0年雪佛兰Spark在2009年底特律车展上

2020-04-04 09:46:23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Smart ForTwo和Toyota Yaris看起来像:雪佛兰的小型设计实际上是hipDrivetrain:未知的经销商:2009年末

为了向公众展示即将推出的超小型车Spark,通用汽车推出了两年前的概念车。通常,当一家公司宣布一辆新生产的汽车要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上市销售时,所展示的汽车是他们将要销售的实际汽车的预生产版本,该发动机将具有工作引擎,并且内饰基本上就是您想要的。可以在经销商处找到。

斯帕克(Spark)太着急了,所显示的概念与2007年纽约车展上的“ Beat”车完全相同。上面的汽车是实际的Spark,但是在底特律却没有实现。有标准的头灯,最大的新闻是Beat中有四个门,而不是两个。

雪佛兰对发动机的细节或与火花有关的任何其他细节持清醒态度。我们将在2009年底该车的销售日期临近之时跟踪该车的发展情况。我们猜想这辆可量产的汽车将在华盛顿,芝加哥或纽约的未来车展上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