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称柴油动力将引发领土卷土重来

2020-07-08 12:53:02来源:

福特高级主管警告说,2010年到货的本地制造的Territory中型软式公路车的涡轮柴油版价格不菲,但预计它将使销量增长50%左右。

这将对领土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这些天平均每月约700次销售,与2005年的“太平天”时期(每月通常达到1500次或更多)相差甚远。

现在将在2010年下半年推出先进的3.0升涡轮增压柴油V6发动机,并将伴随或紧随其后进行大量的外观和内部造型大修。

福特汽车产品开发总监罗素·克里斯托弗斯(Russell Christophers)在本周发布的“轻度升级版(SY II)领土”上告诉Drive:“中型SUV市场的50%现在是柴油,因此必须到那里。”“但这并不意味着如果您使用柴油,您的体积将增加一倍,您的体积可能会增加约50%。

“如果您想增加体积,那么就必须使用柴油,而我们要增加领土的体积。”

克里斯托弗斯(Christophers)看到的问题是,该领土的购买听众不会接受柴油传统的缺点,包括振动和杂音。

专门用于“领土”的Lion V6等先进发动机以及广泛的隔音功能有助于控制该问题,但同时也会增加成本。

相关的ContentFord Territory更新很有价值

人们为什么要购买柴油?我不认为他们购买柴油是因为他们喜欢柴油,而是因为拥有成本问题而购买它们。而且我认为,如果您可以提供更好的拥有成本解决方案,那么人们会选择购买,而不是购买柴油。

他说:“最重要的是,柴油是解决拥有成本的一种非常昂贵的解决方案,有些人只是不愿意付出代价来收回成本,而其他人则根本无法负担并负担额外的柴油成本,”他说。

目前尚不清楚福特可能会对涡轮柴油领地征收多少附加费。一些制造商对汽油和柴油采用平价定价,但差距可能是4000美元。

克里斯托弗斯(Christophers)的评论之所以具有重要意义,是因为这是福特有记录以来第一条证实柴油正在投放市场的评论。

他还谈到了Territorys外观的更改:“我对汽车的造型感到非常满意。内部和外部看起来都是全新的。”

克里斯托弗斯·福特(Christophers Ford)的职业与领地有着内在的联系,因为他将其从构想转变为完成的项目。如今,他负责福特澳大利亚技术中心,负责Territory和Falcon(内部称为E8平台),全球T6轻型卡车,印度的Fiesta轿车的开发计划以及许多其他迄今为止的机密计划。

2010年领土还将从FG Falcon获得升级后的欧IV汽油直列六缸发动机。在2010年7月1日之后在澳大利亚制造的所有汽车都必须符合欧IV标准。后轮驱动版领地的发动机升级将由当前的四速自动变速箱转换为五速或六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