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奥迪SUV闪电战将带来Q2,Q8和电动SUV

2020-01-15 14:34:56来源:

袖珍Q2跨界车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的首次亮相,并不是英戈尔施塔特对抗竞争对手的第一步或最后一步。第二季度将使汽车制造商可以直接在细分市场中接受梅赛德斯-奔驰GLA级轿车,该细分市场每个月的利润都将增加,但规模范围的另一端仍然有空间。

奥迪将在2019年推出Q8,该车将与BMW X6和梅赛德斯·奔驰GLE-Coupe战斗。尽管该车本身将基于上个月在美国发售的Q7,但预计Q8会采用诸如Audi Audi Prologue之类的轿跑车概念所预览的设计元素。

对于奥迪来说,对跨界车和SUV的关注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尽管其产品阵容落后于欧洲竞争对手的新产品。派对晚了,奥迪现在的成功取决于三年后仍需要大量的轿跑车式高级SUV细分市场-在汽车时尚领域,这是一个令人难以忍受的漫长发展。

有关

在Q8首次亮相之前,奥迪计划在2018年推出电动SUV。这款未命名的SUV预计将定位在Q7的正下方,它将采用去年秋天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的e-tron quattro概念所预览的技术和造型。

Q5尺寸的概念车采用三台电机-一台驱动前轮,两台驱动后轮-从95千瓦时的电池中汲取汁液。可以在50分钟内充电的纯电动概念车可行驶310英里。奥迪希望,当量产版降落时,除了混合动力车和碳氢动力SUV,还将采用特斯拉Mode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