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8年雷克萨斯LS 500 F Sport为长期粉丝带来两个惊喜

2020-05-06 08:46:22来源:

雷克萨斯今天在纽约发布了2018 LS 500 F Sport旗舰轿车的全部规格。LS以前曾在其他地方展出过,我们知道雷克萨斯已更新了动力传动系统的选件,并为新一代LS寻找了LS。但是,在阅读了新款F Sport的细节后,我们从雷克萨斯的规格和功能列表中得出了两个重要事实。

2018雷克萨斯LS 500 F Sport-EngineFirst,没有V8选项。在我们在一月份的新LS预览中,基本内饰缺少V8选件是我们当时注意到的两件事之一。但是,我们想知道雷克萨斯是否会在RC F Sport版本的LS F和RC F和GS F模型中增加功能更强大的V8,并通过涡轮增压使该发动机超过目前的额定功率467 hp。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答案是不。相反,2018 LS 500 F Sport将具有与基本LS 500和LS 500h相同的两个V6发动机选项。

雷克萨斯LS 500 F Sport-烤架设计第二个惊喜是雷克萨斯找到了一种使其标志性的主轴烤架更加精致的方法。格栅设计为雷克萨斯赢得了比几年前引入格栅之前更多的销售额。但是,它关闭了一些风扇。我们确实认为激进的外观与F Sport搭配得很好,雷克萨斯也同意。对于新的LS 500 F Sport,烤架的复杂性增加了。雷克萨斯解释说:“雷克萨斯的设计师在为LS 500赋予轿跑车般的轮廓和雷克萨斯标志性主轴格栅的生动演绎时并没有退缩,这在设计上显示出更大的复杂性。

开发F SPORT格栅需要计算机辅助设计(CAD)操作员大约五个月的时间,以实现所需的质感和与光线的交互作用。即便如此,他们仍然调整了7100个单独的表面,以获得所需的外观和纹理(标准模型的格栅为5,000个)。当与运动型加大侧格栅结合使用时,它也可以发挥作用,有助于保持车辆的冷却性能。”

寻找新的2018年雷克萨斯LS 500 F Sport将于今年秋天在雷克萨斯经销商处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