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焦虑的业主面临柴油门集体诉讼解决OK的短暂延误

2020-05-05 07:46:31来源:

期待Dieselgate集体诉讼和解的最终决定的焦虑的柴油车主将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因为法官查尔斯·布雷耶(Charles Breyer)表示他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研究提出的一些新问题。

幸运的是,将近五十万的业主无需等待很长时间,因为法官在周三的法庭上表示,他仅需要再一周(10月25日)来考虑此案的新问题。《汽车新闻》说,他确实告诉法庭,他“强烈倾向于”最终同意和解。

大众车主挑战支出

在聆讯中,一些大众车主对回购价格的依据提出了质疑。他们认为,应该偿还其车辆的购买价格,而不是使用截至2015年9月的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NADA)的“清洁”贸易价值,当时大众承认其已在475,000辆汽车上植入了作弊软件。NADA发布了一系列公认的行业标准的汽车价值指南。

另一个提出的论点是,和解不包括经销商安装的选件,金融和保险产品以及注册费的费用。少于4750名业主反对该交易。截至上周五,有336,612位业主选择了回购收益。约有3200位所有者选择退出回购。

布雷耶法官的延误使475,000名柴油车主的计划受到了轻微影响,这些车主有资格由汽车制造商回购车辆,作为100.3亿美元集体诉讼和解的一部分。到时候,布雷耶法官的最终批准将为汽车制造商开辟一条清晰的道路,以便其回购陷入自我污染的大众汽车排放丑闻网的车辆。如果不是最大的和解方案,它是历史上最大的集体诉讼和解方案之一。

那些选择Dieselgate集体诉讼的所有者应获得5100至10000美元的赔偿。赔偿金不包括其丑闻在2015年9月18日之前的车辆价值。

车主有两年的时间来决定是否接受回购或修理篡改的排放系统。迄今为止,环境保护署(EPA)和加利福尼亚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拒绝了大众汽车的维修计划,各方正在着手进行修复。目前,美国尚无可接受的修补程序,也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何时可用。但是,在欧洲,此方法已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该汽车制造商已修复了850万辆汽车中的约300万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修复可以限制支出

如果有足够的车主选择解决方案,那么大众汽车公司当然会支付比集体诉讼和解方案指定的金额少的价格。

和解协议对车主和汽车制造商而言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当开始进行回购时,将确保车主坐在车道上的车辆具有价值。目前,受Dieselgate影响的大众涡轮增压柴油的价值几乎降至零。该计划生效后,业主将获得最低限度的回购付款以及由于价值损失而产生的赔偿。

对于大众汽车来说,最终计划的批准意味着它将从汽车制造商承认作弊柴油排放测试时引发的排放丑闻的最低点继续前进。布雷耶法官在旧金山联邦法院拥挤的法庭上举行了为时三小时的听证会地方法院。在听证会上,他确实同意了部分和解方案的初步批准。法学家批准了与650家美国大众经销商达成的12亿美元和解协议。

大众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欢迎“布雷耶法官在今天的听证会上发表的积极评论。”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它相信和解将为“美国受影响的大众和奥迪客户提供公平合理的解决方案”。该汽车制造商还感谢其客户“随着审批流程的进展继续保持耐心”。

制定和解传奇

由于最终批准推迟了一周,涡轮柴油车所有者在拟定的Dieselgate集体诉讼诉讼中又面临另一轮搁置。该协议补偿了大众在其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的排放控制系统中安装“故障开关”的所有者。

大众工程师早在2006年就知道他们的发动机将无法满足氮氧化物(NOx)的严格排放法规,而氮氧化物是柴油机废气的关键排放成分。这家汽车制造商从2009年至2015年期间出售了这些车辆,从而使自己了解了这些骗局。这是该行业中保存最完善的秘密之一。

这是一个秘密,直到一群正在研究大众在“清洁柴油”动力方面的成功的独立研究人员发现汽车制造商的发动机肯定不是清洁的。在进一步调查中,他们发现作弊开关的证据,使汽车制造商可以选择性地打开排放控制功能,以便在运行测试时清除排放。

测试结束后,切换软件将重置涡轮柴油排放软件,使其保持最佳性能和行驶里程。重置后,NOx排放降低,使车辆排放的氮氧化物最多达到NOx允许极限的40倍。EPA于2015年9月通知大众,这是违反规定的,汽车制造商于2015年9月18日承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