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吉利的新电动沙龙进入海外市场

2021-07-09 11:24:20来源:

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宣布将制作一个新的,所有电动沙龙来取代其老化的Emgrand EV。然而,与Emgrand不同,吉利将试图在全球范围内销售这一新模式以及国内抵御既定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如特斯拉,现代和日产。

关于吉利新的全电动轿车的详细信息仍然稀疏,唯一一个透露其设计的唯一阴影图像。最可见的特征是一对大型前照灯,在车前延伸并延伸在车轮拱顶上方。

•最佳电动汽车出售

吉利说这款新模型的主体,其长发动机罩,横扫屋顶线和可伸缩的门把手,已经设计成最大化空气动力学效率并增加驾驶范围。该公司索赔拖累系数约为0.24,符合特斯拉模型3和现代IONIQ EV的拖动,同时改善日产叶的0.27。

我们预计以前的吉利ev沙龙的表现就会得到改善。由125BHP永磁电动机提供动力,Emgrand EV在9.9秒内覆盖0-62mph,并达到87英里/小时的顶级速度,而其官方驾驶范围达到155英里左右。

鉴于最新的日产叶在八秒钟内从0-62mph冲刺,最新的特斯拉型号3将轻松嵴100英里米,新现代Kona电气有279英里的范围,吉利将使其游戏竞争竞争全球市场。

新的全电动吉利轿车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价格和完整规格尚未公布,但我们会尽快更新您的最新信息。

现在阅读我们对吉利Emgrand EV的评论。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