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汽油价格创四年来最大跌幅

2020-05-01 09:45:18来源:

根据周刊路透社的报道,据路透社报道,截至11月2日,汽油平均价格为每加仑3.5454美元,自10月19日司机支付每加仑3.7529美元以来,暴跌了20.75美分。

这是自2008年12月5日记录的21.9美分的下跌以来最大的两周跌幅,这是全球经济衰退期间需求显着下降的结果。

全国人民排队等候汽油的新闻图片实际上说明了暴风雨造成的供应不足,仅意味着由于缺乏燃油,消费者行驶的里程减少了。令人惊讶的是,这降低了国家一级的需求。

伦德伯格还把消费量的下降归结为通常发生的消费下降,通常在八月假期之后开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尽管需求被描绘为很高,但暴风雨过后纽约和新泽西的通勤者根本没有供应。销量下降的原因是几乎没有燃料可以购买。

零售商担心会因价格欺诈而受到起诉,这也有助于将平均价格保持在较低水平,由于需要恢复基础设施的数量,恢复风暴前需求水平很可能很耗时。

由于该州消耗的汽油最多,因此加州的价格下跌也起到了推动作用,在过去的两周里,由于炼油厂的问题得以解决,价格下跌了49美分。

根据伦德伯格(Lundberg)的调查,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全国汽油价格总共下跌了29.21美分。

截至11月2日,普通汽油的最高价格在旧金山为每加仑4.05美元,而成本最低的是孟菲斯,每加仑的售价为3.11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