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汽油价格连续第五周保持在2美元以下

2020-04-07 08:46:27来源:

AAA Daily Fuel Gauge Report周四称,全国常规汽油平均价格已连续五个星期低于2美元,在过去一周又下跌5美分至1.77美元。除了六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以外,所有州的平均汽油价格均不到2美元,两个州的平均价格均低于1.50美元,俄克拉荷马州为1.48美元,密苏里州为1.45美元。

有关:更多节油新闻

GasBuddy.com的数据显示,周一的全国平均水平为1.79美元,是2月1日以来200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三年前,普通汽油的平均价格为每加仑3.53美元,仅比目前的平均价格高出一分钱。GasBuddy.com列出了密苏里州西部的加油站,这些加油站的常规零售价不到1.30美元,这一价格让人们回想起1980年代的泵价格。

尽管好消息不会永远持续下去,但汽油派对还没有结束。

AAA在其每周汽油价格报告中表示:“除非出现任何重大的供应或分配问题,并且如果原油价格仍处于低迷状态,那么全国平均水平仍有望在春季维护季节来临之前继续走低。”

炼油厂必须尽快关闭以进行季节性维护,从而暂时减少汽油供应,并且还将从冬季混合气转换为夏季混合气,生产成本更高。此外,对天然气的需求通常在春季回升。所有这些加起来通常会在春季末或夏季达到最高价。

去年这个时候,价格已经连续九天上涨,并且一直持续到春季,直到6月达到2.80美元的峰值。不过,今年以来,全球石油供过于求,再加上原油价格低廉,一直给汽油带来下行压力,而驾驶者正在从中受益。AAA说,2016年常规汽油的平均价格每加仑下降了29美分,比一年前低了34美分。优质汽油价格为2.50美元,与2015年2月4日的价格相同,但柴油价格便宜了76美分,至2.04美元。

尽管人们预计天然气将很快变得更昂贵,但仍然有充足的石油和汽油供应,这将有助于缓和季节性价格上涨。美国能源情报署周三报道,本周美国原油库存达到5.03亿桶,首次突破5亿桶。汽油库存增加至2.54亿桶,比去年同期增长6%。

加利福尼亚州和其他西部州的泵价格继续下跌,因为天然气的供应量最终赶上了需求量。西方国家去年遭受了频繁的供应问题,这主要是由炼油厂停工造成的,这使得价格比该国其他地区高。上周,加州全州平均价格下跌了8美分,至2.54美元,是仅次于夏威夷的全国第二高的州,平均价格为2.63美元。过去一个月,加利福尼亚州和华盛顿州的价格下降了33美分,俄勒冈州的价格下降了35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