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奥迪变甜RSQ3日内瓦

2020-06-11 13:45:28来源:

奥迪RS Q3 Performance就是这种情况,它将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采用标准的RS Q3跨界车,奥迪的RS部门能够从涡轮增压2.5L直列五缸发动机中挤出额外的27马力和12磅-英尺的扭矩。现在总输出功率为362马力和343磅-英尺的扭矩。七速S T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和quattro全轮驱动将所有动力传递到道路上。

与标准Q3相比,由于具有运动悬架,RS Q3的性能降低了约0.8英寸。Performance的可选件是RS sport避震加系​​统,该系统增加了可调节的阻尼器,使驾驶员能够调整骑行的运动性或舒适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外部,奥迪为RS Q3 Performance提供了独特的漆面,称为Ascari蓝色金属和哑光钛饰面。磨砂钛合金还完成了一组20英寸的车轮。车内饰有RS运动方向盘,碳纤维镶嵌物和运动座椅。

奥迪表示,RS Q3将于2016年下半年上市,起价为61,000欧元(约合68,362美元)。

现在,奥迪已经表示,更多的RS车型将进入美国市场,这是否意味着我们可以实现RS Q3的性能?我们不相信这一点。下一代RS Q3?这似乎更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