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通用汽车的欧宝否认违反欧盟排放标准

2020-04-05 14:46:26来源:

环保人士称通用汽车的欧宝子公司违反了欧洲的污染标准,因为环保主义者声称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赛飞利小型货车的氮氧化物排放量过高。

德国环保游说团体DUH援引瑞士伯尔尼应用科学大学进行的测试说,配备1.6升柴油发动机的Zafira的NOx排放量比欧6排放限制高出17倍。

Zafira在带有两个轮子的测试台上测量其排放量时,其NOx排放量达到了Euro-6限值,即80 mg / km。DUH说,但由于后轮也与前轮一起转动,所以汽车超出了氮氧化物极限2至4倍。

DUH说,它对巨大的排放差异没有“技术上合理的解释”。该公司表示已将测试结果移交给德国汽车运输管理局(KBA),并紧急要求对其进行重新测试。

欧宝说,结果是“错误和没有根据的”。

它说,它的工程师已经在两辊和四辊试验台上用1.6升Euro 6柴油发动机对Zafira进行了重新测试,并且符合两轮和四轮设置的测试法定限制。

欧宝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唯一可以预期的结果”,因为后轮是否运动对排放系统没有影响。

欧宝重申,通用汽车尚未开发可检测车辆是否正在进行废气排放测试的软件。

欧宝发言人说:“ DUH的调查结果隐含着对我们的操纵的怀疑。”“我们坚决否认这一指控。”

欧宝表示,它已多次要求DUH将测试结果提供给公众,直到今天将其公开,但没有成功。

DUH说,伯尔尼学校的排放测试站点主要为瑞士当局进行测试。它说,它计划检查德国和其他汽车制造商设计的其他柴油模型,这些模型旨在满足最新的欧6排放标准。

路透社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