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玛莎拉蒂:明年将有新跑车问世

2020-07-05 09:54:06来源:

现在,看来Alfieri(或更现代的汽车解释)终于投入生产。它的动力尚不清楚,但是从汽油V6到全电动装置的发动机都已经讨论过了。

今年早些时候的报道称,Alfieri将在模块化铝制空间框架底盘上建造,该底盘旨在支持全电动和部分电动的动力总成。预计最强大的模型是三电动机全轮驱动电动模型,能够在两秒钟内达到100km / h的速度。

根据玛莎拉蒂的最新收益报告,跑车将在2021年加入敞篷车版本。2020年还将更新Levante,Ghibli和Quattroporte车型。

全新的GranTurismo预计也将在2021年面世,新的GranCabrio和Quattroporte将于2022年问世。目前,GranTurismo才12岁。

有趣的是,玛莎拉蒂此前曾表示,Alfieri将取代GranTurismo,因此自2018年发布最后一个产品计划以来,菲亚特克莱斯勒的计划已明显改变。

除了跑车,Levante还将拥有一个目前仅被称为“ D-UV”的小兄弟。预计将提供电动动力总成,例如将于2023年推出的新型Levante。

在澳大利亚,玛莎拉蒂在2019年迄今的销量为276件,比去年下降了6.7%。它最畅销的车型Levante是大型SUV车型中的一小部分,今年迄今为止的销量为169辆,比保时捷Cayenne少589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