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汽车T-Cross Breeze在日内瓦电机节目中亮相

2021-10-13 11:24:04来源:

大众汽车揭示了新的入门级SUV计划,并在日内瓦电机展上揭幕普通风格的T交叉微风。

将前进作为更传统的五门固定屋顶模型,新款4133毫米长SUV是在未来两年内发布的三大骑马大众车型之一,因为德国汽车制造商寻求剥夺其传统阵容并扩展到新的市场段

加入T交叉在大众汽车SUV的扩展阵容中将是早期4177毫米长的T-Roc和4987毫米长的十字线概念的生产版本。他们计划补充最近推出的第二代兵团,并在五大专用SUV型号中即将推出的第三代Touareg。

大众汽车呼叫T-Cross Breeze是SUV和敞篷车世界的融合。大众品牌设计老板(Klaus Bischoff)标志,它分享了多个关键的外观造型元素,具有两年历史的T-Roc,包括其全宽格栅,绷紧身体表面,侧翼和大轮内的房屋提供两种新的SUV型号,以共同的设计谱系与现有的马球和高尔夫掀背车彼此相同。

尽管存在常见的外观,大众汽车提供了多种独特的造型蓬勃发展,包括大型LED白天运行灯,该灯在前保险杠和更多的结构侧翼,具有比T-Roc更独特的Swage线。在竞争对手的移动中,最新概念也具有开放的顶级设计。

“T-Cross Breeze反映了我们品牌的新开始。我们想激起与同样清晰和表现力的设计的热情。Bischoff说,我们已经拔出了所有的停车,并将最令人兴奋的400万SUV中最令人兴奋的400万苏万人之一。

在4133毫米的长度下,宽度为1798mm,高度为1563mm,T形十字架较短,33mm窄33mm,比早期的T-Roc - Volkswagen表示将在2018年期间镜像。

除了预览其新的入境级别SUV,T-Cross还将线索提供给新的外观大众汽车正在考虑为未来的型号具有触摸和压力敏感表面,一系列新的连接功能和300瓦拍音频声音系统。

新的大众汽车与第六代马球分享其MQB基础的基础,被设定为面对日产曲,雷诺·山雀和沃克斯霍尔·莫克卡的喜剧竞争,以塑造作为最热烈的争议的细分市场

依靠铝和热成型高强度钢的组合,MQB平台有助于提供新的价格领先的SUV,要求保护的凝尾重量为1250kg。

最新大众概念的电力由其新的涡轮增压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提供 - 只有许多三个和四缸设备中的一个,计划提供新的初级交叉。在1500rpm的扭矩上有110bhp和129lb ft,紧凑的直接喷射单元通道通过七速双移双离合器齿轮箱驱动到前轮。

性能和经济模拟表明T交叉微风沿着10.3分中的静止击中62mph,达到117mph的顶级速度,同时提供组合组合循环消耗56.5mpg和115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