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一个强大的联盟已经形成,以从电动汽车中拯救电网

2020-06-10 07:45:26来源:

无论是否有效,这都是电动汽车怀疑论者和倡导者们最大的恐惧之一:突然,街上的每个人都有一辆插电式汽车,电网在压力下弯曲,造成毁灭性的停电。幸运的是,很少的合作就可以轻易避免这种命运。

电力研究所(EPRI)召集了全球八家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制造商以及15家大型公用事业公司,共同研究如何将电动汽车与不断发展的电网无缝集成。

参与的球员

与会的汽车制造商涵盖了人们对电动汽车的态度。名单包括宝马,克莱斯勒,福特,通用,本田,梅赛德斯·奔驰,三菱和丰田。参与其中的最著名的公用事业公司包括DTE Energy,Duke Energy,Northeast Utilities,南加州爱迪生和PG&E。

问题:电网过载

随着电动汽车的普及,负责控制电网的公用事业将必须有效地管理插电式汽车的集体需求。如果每个电动车所有者下班回家并立即插上电源,如果需求得不到控制,这可能会给电动汽车高度集中地区的公用事业造成噩梦。

使命:缓解电网压力,降低价格,整合可再生能源

该合资企业的最终目标(如通用汽车在新闻稿中所述)是“开发基于云的中央服务器,该服务器将接收来自公用事业的网格请求...然后将其转换和标准化,以便可以中继指定区域中所有合适的插电式车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用流行语来说,这意味着电动汽车将通过云与电力公司进行通信。此次合作将建立一个通用平台,用于必要的车对网通信。

简而言之,这种合作将使公用事业公司能够在低需求时段内基本上安排充电时间,这将为消费者降低电价。该通信平台还将允许公用事业将EV充电与可再生能源的间歇可用性同步,否则这些再生能源将无法使用。

一个示例场景

EPRI提供了一个信息图,上面部分显示了该信息图,该图提供了汽车和公用事业之间这种交流的价值的典型示例:

一辆电动汽车的老板下班回家,并在下午5:30接通电源,但电网已接近最大供电能力。该实用程序将向云发送一条自动消息,要求车辆停止充电。汽车制造商的服务器将接收该请求,并将其传递给其插入的车辆,该车辆将负责并发送返回消息,以通知公用事业公司充电已被暂时停止。

联盟久了

这种合作已经需要了很长一段时间,但迟到总比没有好。最初的试点计划将针对电动汽车车主,并将创建一个通用平台和界面,以便公用事业公司可以与参与车主联系,要求他们暂时停止充电以缓解需求。

业主还可以注册非高峰利率或夜间收费作为试点计划的一部分。

八家汽车制造商与15家公用事业公司之间的合作仅仅是开始。未来,与智能电网集成的电动汽车将成为常态,而不是例外。车辆到电网的整合潜力可以平衡需求,提高电网效率并更有效地利用可再生能源。EPRI以及参与其中的汽车制造商和公用事业都找到了一个很好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