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汽车集团提供有关Sedric Model系列的见解

2020-07-25 15:54:56来源:

大众汽车集团一直在发展自己的机动性愿景,即SEDRIC。该公司将在法兰克福/美因河畔的2017年国际汽车展(IAA)开始之前的傍晚,展示自驾车的最新发展阶段。将来,这辆车将成为多样化车型家族的平台。

SEDRIC是大众汽车集团的第一款概念车,它象征着该公司从纯血统汽车制造商向硬件,软件和数字移动服务的集成提供商的转变。明天的移动性概念结合了5级电气化和数字网络的全自动驾驶。只需按一下按钮,每个人都可以简单,方便,可持续和安全地移动。大众汽车集团将在城市机动性概念以及从跑车到豪华旅行房,轻型商用车和卡车的众多其他汽车概念中实现这一愿景。

大众汽车集团是全球第一家以SEDRIC形式展示用于个人出行的全新生态系统的汽车制造商,同时还推出了专门为此目的设计的汽车。SEDRIC的最新发展阶段展示了设计,技术和数字网络领域的最新进展,以及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和移动性需求对该概念进行广泛差异化的潜力。相信全电动自动驾驶和全面的数字网络不必局限于城市出行。“我们的团队已经在为整个SEDRIC系列开发创意。范围从城市的全自动驾驶汽车到豪华的长途出行和壮观的跑车,自动驾驶货车和重型卡车,”大众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MatthiasMüller说道。

围绕人和针对人的一致设计

SEDRIC的发展源于波茨坦的欧洲未来中心与沃尔夫斯堡的大众汽车集团研究公司之间的合作。通过既定的车辆设计准则和用户体验设计的新开发领域之间的协作,正在为客户创建一种全新的移动体验形式。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数字官约翰·荣格斯(Johann Jungwirth)说:“ SEDRIC是个人出行的未来的代名词。”“从2021年起,首批自动驾驶汽车将出现在首批城市的街道上。在许多地区都将发生指数式发展。”

SEDRIC一直是人们为人设计的。该车辆将为用户提供全天候服务,并可随时使用大众OneButton,移动应用程序或数字助手对其进行调用,以方便个人在门到门之间的运输。Jungwirth继续说:“ SEDRIC将做出巨大的社会贡献,因为它为视障人士,老年人,残障人士和儿童提供了个人流动性。”“此外,完全自主的出行概念为每个人提供了大约38,000个小时的阅读,学习,娱乐,放松,娱乐和工作时间。”

令人难忘的设计乍一看就能识别出创新特色

车辆设计也体现了开创性的无人驾驶自动驾驶概念,每个人只要按一下按钮即可使用。乍一看,SEDRIC被公认为是完全创新的车辆概念。令人难忘的外观设计是由不带经典引擎盖的整体比例以及包括覆盖车轮在内的宽大表面决定的。大众集团设计主管迈克尔·莫尔(Michael Mauer)解释说:“强大的车身支柱,独特的驾驶室和较短的悬垂使SEDRIC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坚固外观,成为安全性和可信赖性的缩影。”前照灯具有设计特色并具有眼睛的功能。他们与周围的人们进行视觉接触并与他们互动。门户式的门很诱人,内部的休息区氛围没有方向盘和踏板,为所有乘员带来了愉悦的机动性,并通过大窗户区域和各种娱乐信息系统,一览无余。

SEDRIC的最新版本在明天的通用出行概念和当今汽车的情感世界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无烟煤丝绸光泽颜色的油漆为外部创造了温暖,高科技的印象。竖条纹和编号提供了个性化机会的微妙指示。” Mauer继续说道。从一开始,SEDRIC就为在城市环境中共享出行而设计。但是,个人配置也可以满足其作为自驾车辆的要求。大众汽车集团的模块化电气化建筑箱(MEB)的技术基础为设计针对未来移动性的品牌特定功能提供了范围。

未来技术不断进步的思想平台

大众汽车集团正在通过SEDRIC展示其在未来移动性的关键技术领域(自动驾驶,电气化和数字网络)中的领先能力。“在这些领域,SEDRIC是一个跨品牌理念平台,用于不断的技术发展,使我们能够在环境保护,人口变化,商业和交通安全等关键领域为社会提供重要问题的答案,”大众汽车集团的研发。

中心开发领域包括通过摄像头,360度激光雷达传感器,长短距离雷达和超声传感器识别周围环境,用于数据处理和车辆控制的硬件和软件架构,以及功能强大的大型计算机和智能软件,取代该人作为驾驶员,并使驱动器电气化。基于上下文和需求的控制概念也已经进行了高级开发,使用了数字语音助手,触摸屏和手势控制,以及用于个性化移动体验的新型数字服务。Eichhorn表示:“通过SEDRIC的先进开发,我们获得的大量经验和技术专长将使所有品牌以及我们的客户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