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测试塞尔吉奥的论文

2020-04-05 07:46:26来源:

《汽车新闻》本月满90岁。

九十年来,就所有足以记住的人所知,我们从未做过您在本期中看到的内容以及在随后的“审判工业”的五期文章中所看到的内容。

简而言之,我们投入了巨大的时间和资源,并把目光投向了行业-质疑整个结构,业务的核心是否需要重新考虑。

我们已经探索了这样一个论点,即该行业消耗了太多的资本,浪费了太多的精力,并且自称做得很好时效率很低。

我们决定挑战这一行业健康的观念-从大萧条中复苏的第六年,结构化是可持续的。

今年春季,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在他的PowerPoint宣言中,“一个资本垃圾的自白”,向分析师和业界提出挑战,以思考这些问题。

行业中的一些高级管理人员低声说马尔基翁妮绝望。

但是似乎没有人对他的论文进行检验。我们做到了。

从这个问题开始,再到接下来的五个问题,我们将揭示我们对这个资本疯狂世界的生存能力进行的深入探索的发现。

实际上,《汽车新闻》界的每位编辑和记者都参与其中。

数十次录音中和录音中对话的结果令人着迷。

我们的发现将出现在《汽车新闻》的印刷版和在线页面上。

而且,在第一次的尝试下,我们还邀请了六名行业专家在我们的底特律电视演播室中进行90分钟的拍摄。该视频于8月3日开始在线播放。

从本质上讲,这种对话导致了广泛的共识:

汽车行业消耗了太多的资本,破坏了价值。与其他行业相比,汽车巨头的估值“可怜”。至少有一半的产品工程是重复的,因为涉及汽车购买者无法区分的零部件。该行业正朝着一个拐点;高估值的新非汽车巨头将成为汽车行业的参与者。在欧洲和美国之间,必须有更多的标准化措施-从电动汽车插头到安全法规-这是一个非理性的行业。例如,我们小组的所有六名与会者都普遍同意现在需要合并,但对合并是否会产生多大的怀疑。没有强大的领导者,或者用前通用汽车公司高管鲍勃·卢茨(Bob Lutz)的话说,合并是行不通的。“老板……不要太有同情心。”

也许我们的发现最好由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总结,他是迄今为止最成功的同盟的中心人物,同时也是日产-雷诺公司的高级主管。

帕尔默在录像带的圆桌会议上对我们说:“考虑合并的合理时间可能是在公司获得资金后的上升周期,但我们是一个非理性的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