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大众帕萨特将更大更便宜

2020-04-28 18:46:25来源:

新款帕萨特(Passat)对于大众汽车来说至关重要,因为它努力在2018年之前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在竞争激烈的帕萨特(Passat)进入的竞争激烈的中型轿车市场中,这将需要成功且快速。

大众汽车尚未宣布定价(该价格将于春季发布),但暗示帕萨特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入经销商陈列室,起价约为20,000美元。这将使其与来自韩国的起亚Optima和现代Sonata等出色的中型轿车展开竞争。后者极大地推动了现代汽车在2010年的成功。

这也符合其最近发布的2011年大众捷达的定价策略,起价为15,995美元。大众汽车试图将自己定位为低成本,高质量的品牌,以撼动美国的新业务。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将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帕萨特(Passat),它将在美国大众汽车公司位于查塔努加(Chattanooga)的新工厂建造,大众称赞它为“世界上最新,最先进,对环境负责的汽车组装厂。”新款更大的帕萨特长191.7英寸,轴距为110.4英寸,这意味着后排座椅空间有了明显增加。

全新的帕萨特(Passat)提供三种动力传动系统选项:灵敏的2.5升汽油发动机,非常环保的2.0升TDI清洁柴油和强劲的3.6升VR6。

帕萨特首次提供的2.5升五缸发动机(170 hp / 177 lb.-ft.)将与标准的5速手动变速器配合使用。作为替代方案,可以将2.5多端口喷射发动机与6速自动变速箱配对。3.6升VR6(280 hp / 258磅-英尺)在高速公路上的估计行驶速度为28 mpg。

安静的四缸2.0升TDI清洁柴油(140 hp / 236磅-英尺)具有六缸汽油发动机的动力和混合动力的燃油经济性。帕萨特TDI有望在高速公路上每加仑行驶43英里,航程约为800英里。帕萨特TDI上的可选装置是大众汽车传奇的6速DSG变速箱。

帕萨特(Passat)展示了新的水平品牌面孔,其中格栅和前灯形成一个整体。与紧凑型车型不同,帕萨特的格栅被雕刻成三维形状,直立站立,并给人以与众不同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