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铃木和丰田:日本巨人伴侣追逐欧洲竞争对手

2021-06-05 18:24:08来源:

这两个竞争对手的汽车制作人现在对游泳池资源并不罕见,看起来像丰田和铃木是下两个巨人才能伴随着。今天的日本品牌宣布,他们“探索朝向商业伙伴关系的想法”。

两家汽车制造商都有他们的景点,旨在解决越来越均匀的欧洲汽车群体,例如大众集团,PSA和雷诺 - 日产联盟。丰田的官方新闻发言甚至承认这两个品牌都有某种方式来满足行业其余的标准。

“铃木越来越多地感受到前瞻性和未来技术研发领域的不确定性感。丰田所关注的地方......它意识到它可能在北美和欧洲的竞争对手落后于建立标准的事实“

合作伙伴关系的主要目的是为品牌进行研究和开发,使用双方的专业知识来提高汽车技术,开发更环保的动力传动系统和快速追踪自动驾驶等先进安全系统。这两个品牌还希望开发更高效的基础设施和制造设置。

今年早些时候的日本报告指出,丰田旨在彻底购买铃木,但伙伴关系观众面临两个缔约方。尽管今年早些时候在今年早些时候买了'kei-car'专家Daihatsu,但丰田需要铃木的小型汽车专业知识。

丰田的陈述也声称它是“对其他公司开放的关于这一合作理念”暗示它想要另一个(可能是日本)制造商参与其中。现在已经猜测这笔交易在新模式方面意味着太早,但丰田说它“将有助于制造更好的汽车”。

Toyota和Suzuki将与汽车世界的巨人一起获得术语来获取它所需的东西吗?在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