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6起亚Picanto价格和规格

2020-07-11 09:53:12来源:
三菱幻影首次驾驶回顾澳大利亚最实惠的新车揭晓查看最新的起亚新闻和评论

起亚在其澳大利亚阵容中引入了一种新的基本车型-Picanto城市车。

起价为$ 14,990,五门舱盖削弱了起亚不断扩充的产品阵容中的Rio小型车,并将像三菱Mirage,Suzuki Celerio和Holden Spark等在澳大利亚堆叠但缩小的车型微型车市场。

起亚已经放弃了与这些竞争对手的价格战,而是选择提供一套体面的标准kitalong,并提供标准的七年工厂保修,这使任何竞争对手都可以胜过。相比之下,Celerio起价为12,990美元(不含上路费用),Mirage起价为11,990美元(含上路费用),Spark起价为13,990美元(含上路费用)(或14,990美元的驾车费用)。

Picanto的标准配置是蓝牙和USB连接,空调,电动车窗和后视镜,后停车传感器,多功能旅行计算机和防盗防盗器。起亚澳大利亚公司已省略了其他市场上的巡航控制功能。

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前侧安全气囊和帘式安全气囊是标准内含物,有助于达到五星级ANCAP安全等级。

驾驶员座椅和可调节高度的安全带进行六向调节。方向盘错过了到达范围的调整,但装饰有操作车辆单像素显示屏元素的按钮。

Picanto将在澳大利亚以一种动力传动系统的形式提供。新车型的核心是1.2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与四速自动变速箱相配。通过前轮驱动,它在纸张上消耗5.6L / 100km,产生63kW和120Nm的峰值输出。

前后盘式制动器与麦克弗森前支撑和扭力梁后轴结合使用,以实现充分的操纵和动力。此外,Picanto还获得了现代安全驾驶辅助工具,例如防抱死制动,稳定性控制,起步辅助和白天行车灯。

相关内容2016年起亚Picanto首次驾驶评论

利益相关者说,尽管Picanto在海外已经有五年以上的历史了,但直到现在,它在澳大利亚市场上从未被考虑过。

起亚汽车澳大利亚首席运营官达米恩·梅雷迪斯(Damien Meredith)表示:“将Picanto带到澳大利亚的决定并不是很快或轻率的。”

“我们不是生活在一块石头上,对于任何想看微型汽车的人来说,显而易见,它很小。

“上个月该部门的销量约为700辆,仅占澳大利亚新车市场的不到1%,这一数字看上去似乎并不那么吸引人。但是,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经验证的口头禅,要想成功,就需要做好一个核心的工作。

“我们认为,关于Picanto的所有信息都在需要打勾的方框中打勾。”

有关Picanto的完整评论,请在本周晚些时候访问Drive网站。

2016起亚Picanto价格和规格

特价:现在

价钱:$ 14,990,加上上路费

发动机:1.25升四缸汽油

功率:63kW在6000rpm

扭矩:120Nm在4000rpm

传播:四速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5.6L / 100km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