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6年斯柯达SUV在日内瓦显示首次亮相之前

2021-10-13 19:24:07来源:

斯柯达为即将推出的SUV发出了新的预告图片,预计2017年初销售时会占领Kodiak名称。

车库门的预告片伴随着“大的东西”背后的承诺,贷款对谣言的信任,即SUV不在生产中。预计预览新型号的概念将在3月份日内瓦电机展期间为品牌开展中心舞台。

阅读我们的斯柯达yiei评论

最近的间谍图片已经显示了较小的雪人的修改车身的SUV测试,但我们的渲染表明SUV如何在纽伯格林中寻找生产形式。测试骡子比较越来越宽,悬浮液较长。

没有透露SUV的官方名称,但德国媒体报道了Kodiak名称已被选中。以前,它被认为是新模式可以被称为雪人,斯柯达在2013年被商标,但斯柯达内部人士最近证实尚未通过。

SUV将具有驾驶室空间,该机舱空间与精湛的标准相同,而其设计将包括Clamshell阀罩,纤薄的矩形头灯,LED日间运行灯,窗口下方的水平折痕。

新模型建立在最大版本的volkswagen集团的MQB Platformand中,被设置为VW自己的跨布线SUV的导数,这是由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Skoda SUV将是一个来自VW Tiguan的课程,内部人士表明它将测量约4.6米。它将提供五个座位或七座配置,以及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还将提供柴油电动混合技术。

它的四缸发动机范围将从最新的Superb.a 1.6升Turbodiesel借用,将是基本单元,没有发动机的容量大于2.0升。

该新模型被称为将其定位为对Thia Sorentoandhyundai Santa Fe的更精致的竞争对手。斯柯达技术领先的弗兰克威尔彻以前将新的SUV描述为“斯柯达的正确概念;它与我们的品牌价值观完全相同“。

斯柯达设计老板Josef Kaban说:“像这样的较大的斯科塔将采用更大胆的,更挑衅的造型 - 与主流略有不同。”

捷克品牌众所周知,有一个整个SUV家族计划,SUV的轿跑车版本是第一个在主模型之后到达。一个更加运动的五门版,它将坐在同一个轴距上,但突出的悬垂性也会搭配。这辆车还将采用更加振动的屋顶线和更少的后空间。该范围也将于2018年通过新的yeti加入,该范围将采用更保守的外观,以适应新的SUV。

英国的Kodiak价格可能从24,000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