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报告称,通用汽车可能斥资10亿美元重塑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密歇根州技术中心

2020-04-03 17:45:23来源:

底特律(彭博)-首先是一些新凯迪拉克的大钱包。然后进行5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接下来可能是10亿美元的翻新工程,以为其工程师提供更好的办公空间。

据知情人士透露,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正在考虑斥资10亿美元翻新位于底特律以北密歇根州沃伦市,拥有60年历史的技术中心校区。

发言人丹·弗洛雷斯说,该公司已要求该市减税,但尚未批准该项目。

如果听起来像是很多钱,那就等于-建造工厂或开发一系列汽车所需的成本。但这并不是汽车制造商必须花费什么来建设他们需要竞争的产品开发工作和研究中心的领域。

新泽西州安多弗市的咨询公司AutoTrends Inc.的总裁乔·菲利普皮(Joe Phillippi)说:“很有可能还没有真正更新过这个地方。”

“考虑到通用汽车需要做的事情以及所有这些先进技术,他们可能需要空间。”

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斥资12亿美元在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和密歇根州开发了工厂,并宣布计划再投资近2亿美元。那只是为了美国的业务。该公司的主要产品开发基地位于日本。

这位知情人士说,对于通用汽车而言,翻新工程将包括一些新建筑,以容纳2500名新员工,主要是电气工程,信息技术和软件开发,因为计划是私人的,因此要求不愿透露姓名。

更多技术

今天的汽车比过去需要更多的软件。Phillippi说,未来的汽车,特别是如果它们是自动驾驶并依靠氢或电运行的汽车,将需要更多。

弗洛雷斯说,从基础机械工程到设计工作室再到电动汽车电池实验室,通用汽车的技术中心自从1950年代建成以来,就没有真正进行过重大翻新。

他说:“校园需要翻新,使其成为世界一流的设施。”“但我们尚未批准该项目。”

底特律自由报报道,当沃伦市市长在一次演讲中谈到通用汽车的提议时,拟议的项目及其高昂的价格标签浮出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