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马斯克说,特斯拉自动驾驶仪不对坠机负责

2020-06-21 15:46:51来源:

特斯拉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了一条推文,声称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功能与7月1日在宾夕法尼亚州发生的Model X车祸无关。

马斯克不仅声称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功能不会导致撞车,还指出,如果启用该功能,本可以避免事故发生。

7月初在宾夕法尼亚州发生的事件中,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高速公路上翻倒,据称是由于汽车的自动驾驶功能故障引起的。

尽管马斯克声称自动驾驶功能不对车辆撞车负责,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仍在调查宾夕法尼亚事件。

在宾夕法尼亚州发生事故以及​​其他一系列所谓的特斯拉自动驾驶故障之后,一些组织呼吁特斯拉从汽车上撤走这项技术,以避免任何技术故障导致受伤的可能性。

在回应这些报告时,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了特斯拉客户的不同意见,他们都不希望禁用自动驾驶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