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NADA的韦尔奇告诉汽车制造商终止“不公平”的激励计划

2020-04-12 13:46:25来源:

底特律-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首席执行官彼得·韦尔奇(Peter Welch)呼吁汽车制造商终止“不公平”的激励计划,并更快地向经销商提供零件以维修召回的车辆。

63岁的韦尔奇周二在2017年汽车新闻世界大会上的讲话中也敦促政府采取行动,保持新车销量的高涨。

韦尔奇表示,汽车制造商应终止阶梯式激励计划,他将这种计划称为“信任杀手”。

韦尔奇说,许多消费者已经意识到在互联网上研究车辆的价格。但是,阶梯计划要求经销商达成销售目标以赚取工厂奖励金,这鼓励一些经销商降低竞争对手的价格,通常在月底前会大打折扣。韦尔奇说,这使许多客户“对经销商的话语持怀疑态度”。

零件问题

他还说,制造商需要做得更好,让经销商更换零件来修复召回的车辆。

韦尔奇说:“目前的情况是,有数百万辆汽车被召回,成千上万的客户不得不等待数月的维修零件,对于任何希望在未来蓬勃发展的品牌来说,这是完全不可持续的。”

韦尔奇说,经销商可以修理,但许多汽车制造商未能获得经销商零件。他说,这伤害了经销商的未来销售和品牌。

韦尔奇说:“如果及时修复缺陷,客户可以原谅召回。”“但是对于许多客户来说,等待10个月或更长时间只是一部分是不可接受的,这会损害品牌忠诚度。”

销售停止

韦尔奇(Welch)预测,未来几年美国新车年销量将在1600万至1800万之间。

但是他警告说:“要使我们所有人继续前进,我们所有人都会面临严峻的挑战。”

他说,价格上涨的潜力之一将使许多美国人无法拥有汽车。

去年,一辆新车的平均价格约为34,000美元。他说,在68个月的贷款中,平均每月新车付款为508美元。韦尔奇说,考虑到其他相关费用,消费者每月要花750美元才能拥有汽车。

韦尔奇说:“在过去的20年中,汽车价格上涨的最大推动力一直是政府的法规和命令。”

奢侈品?

韦尔奇回想起100年前,当时一群新车经销商前往华盛顿特区,成功地反对当时提议的汽车奢侈税。该小组产生了NADA。

韦尔奇说,在上个世纪,汽车已经成为经济的“必需品”,而不是奢侈品。因此,经销商必须继续为使消费者买得起汽车而斗争。

他说,这样做的风险是,立法者将实施更多的法规,包括征收新的奢侈品税,并破坏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

韦尔奇说,美国总统大选为经销商和NADA“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以采取行动保护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

韦尔奇说:“我知道在某些方面,人们不愿意仅仅因为共和党即将落入白宫,就太渴望将监管钟摆推向另一个方向。”

“但是,”他补充说,“如果从现在起四年后需求下降,因为原本愿意购买汽车的人无法再获得新的汽车价格点,那么我们面临的问题将比政治上的问题大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