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ura歌,梅赛德斯,马自达在IIHS防撞测试中获得最高评价

2020-04-05 11:45:21来源:

ura歌(Acura),梅赛德斯(Mercedes)和马自达(Mazda)在最新的IIHS带有前防撞技术的车辆测试中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展示。

IIHS今天报道,在由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测试的19辆汽车中,有12多个获得了“高级”评级,这是该测试中提供的最高评级。

该研究所根据车辆在12 mph和25 mph时的表现表现将其评定为“基本”,“高级”或“高级”。

被测车辆配备碰撞预警或自动制动系统,可以在无需驾驶员干预的情况下将车辆停下以防止发生碰撞。

测试中包括的所有四种Ac歌车型-MDX,RLX,ILX和RDX-均获得“优异”评级。

车辆必须配备碰撞预警系统,并具有在低速和高达25 mph的速度下制动的能力,以达到“高级”评级。

奔驰C级,E级和CLA也获得了最高评分。IIHS说,梅赛德斯是第一家提供标准前防撞系统的汽车制造商,该系统获得了“高级”评级。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防撞系统是2015年C级,E级和CLA的标准配置。

马自达在测试中的表现也不错,证明了高级自动刹车并非仅适用于豪华车。CX-5和Mazda6均获得“卓越”评级。

IIHS首席研究官David Zuby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些制动系统首先出现在豪华汽车中,但最近我们也将其用于价格更便宜的汽车上。”“我们在这次最新测试中看到的是,我们在较便宜的汽车上测试的系统与豪华车型上的系统一样好。”

大众高尔夫,SportWagen,Toureg和捷达以及宝马X3均获得“高级”评级。

符合联邦标准的前向碰撞预警系统和仅在IIHS测试中仅提供最小速度降低的自动制动系统获得“高级”评级。

获得基本评级的车辆行驶速度不够慢或无法完全制动,并且碰撞警告系统存在问题。

CA101085826.PDF

IIHS状态报告

CA101085826.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