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大众MQB平台-完整的技术细节

2020-02-18 10:35:26来源:

这是大众高尔夫Mk7的第一眼。大众今天上午在德国沃尔夫斯堡总部展示了该车处于裸露平台和行走机构的形式。

2013年大众高尔夫将是基于大众汽车全新的全新MQB平台而设计的多达60种不同车型中的第一款,该平台旨在从Polo到Passat尺寸均可伸缩,这是汽车行业的首创。

消息人士称,尽管安全性大大提高,但大众高尔夫7的重量比其前任轻得多,现在的重量与MK4高尔夫相同。

MQB不仅是一种非常灵活的结​​构,它还是新生产系统的组成部分,该新生产系统将被全世界的大众工厂采用。该系统允许将不同的车辆构建在同一条生产线上,并设计生产设备以适应不同长度,宽度和轨道的车辆。

大众内部人士称,这些工厂将成为多品牌工厂,从而使大众,西亚特,斯柯达甚至奥迪都可以在同一条生产线上建造。能够“改组”生产将使大众汽车工厂能够以更高的产能运转。

MQB平台的另一个关键方面是通用的发动机安装系统,该系统使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都以相同的方式和相同的倾斜角度进行安装,这在简化生产和组装方面迈出了一大步。

已为MQB设计了两个新的模块化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系列,包括800cc柴油和涡轮增压1.2升汽油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