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最新消息-丰田为与意外加速相关的问题支付惊人的十亿美元罚款

2020-05-01 13:46:23来源:

丰田昨日晚些时候同意支付前所未有的罚款,以解决与意外加速有关的问题。昨晚有消息称,丰田汽车将支付11亿美元和解费用,这是《扭矩新闻》记者安东尼·法肯达(Anthony Faccenda)首次提出的。丰田汽车目前是美国所有汽车制造商中质量的领导者,也是转售价格的领导者,也是过去一年召回率的领导者。拥有受影响车辆的客户将很高兴听到,他们不仅将获得延长的保修,而且还将免费获得现金结算和车辆改进。有关完整的故事,请单击此链接。

丰田几乎抛弃了意想不到的加速错误,但今天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公告给丰田带来了更多不受欢迎的宣传。在大约2009年至2010年的这段时间里,NHTSA报道了丰田技术人员和技工已经开始报告说,他们认为脚垫踏板卡住可能是某些所谓的意外加速事件的原因。NHTSA和联邦政府对未报告和采取纠正措施处以最高罚款。罚款为1735万美元。那是一个记录,也是法律允许的最大记录。

发现丰田与之发生冲突的主要意外事件是法律,涉及报告问题并及时采取行动的及时性。一旦汽车制造商发现需要将可能的安全问题报告给NHTSA,该公司将有五个工作日来进行报告。然后要求公司迅速发出安全召回。丰田没有因为造成意外的加速而被罚款,而是没有在五个工作日内报告发现可能的问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对于汽车制造商而言,在许多问题上支付此类罚款非常普遍,不仅是意外的罚款,而且很少有这么大的罚款。沃尔沃(Volvo)是一家几乎定义了汽车安全性的公司,最近因同样的违规行为被处以高额罚款。这不是意外的加速,而是未能及时报告安全缺陷,然后立即召回。沃尔沃对该事件的罚款在《扭矩新闻》上报道,为150万美元。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今天发布的新闻稿中并未提及63个已知的晚报事件中是否有任何涉及驾驶人受伤或死亡的事件。我们可以告诉您,提到的RX350和RX45h车型为2010年车型,它与与州骑兵和家庭死亡相关的模型不同,后者开始使丰田汽车(Lexus)车辆意外加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同样,NHTSA提到的可能的意外加速的方法与任何通过油门或电子原因的驱动无关。

这些罚款实际上是民事法院的和解。NHTSA和联邦政府不能任意发出罚款。相反,他们必须使用民事法院系统迫使汽车制造商上台。在本案和沃尔沃和解案中,罚款不是陪审团裁决,而是当事方在审判前达成的协议。

剧本-作者是2010年雷克萨斯RX350的前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