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澳大利亚男子可能因高田安全气囊故障导致18人死亡

2020-04-16 09:45:20来源:

一名澳大利亚男子在悉尼的一次车祸中丧生,这可能是高田安全气囊故障造成的第18人死亡,此前警方表示,他的安全气囊弹片被脖子撞死。

警方没有说本田CR-V的安全气囊来自制造商高田(Takata),高田的安全气囊有问题与全世界17人死亡和180多人受伤有关。

但是,本田澳大利亚董事斯蒂芬·柯林斯(Stephen Collins)周六证实,涉案车辆与全球召回事件有关。

柯林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涉及的车辆是一台2007年的本田CR-V,是高田安全气囊充气机召回的主题,”他在声明中向死者的家人表示慰问。

“本田澳大利亚正在与当局紧密合作,以提供所需的任何协助。”

高田公司(Takata Corp.)在被迫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大约1亿个安全气囊后,于上个月申请破产-但在美国监管机构设定最后通pending之前,该数字可能会翻倍。

安全气囊召回影响了数十种车型和近20家汽车制造商,到目前为止,高田的汽车制造商客户承担了更换有故障产品的估计100亿美元成本中的大部分。

在召回中,一些汽车制造商仍在使用Takata充气机进行更换,尽管包括本田汽车公司,丰田汽车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在内的一些汽车制造商已表示,将停止使用Takata充气机来为未来车型提供新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