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道奇挑逗新的挑战者SRT恶魔

2020-04-08 19:45:28来源:

CARS.COM-道奇准备推出一种新的顶级SRT恶魔模型,该款707马力的道奇挑战者SRT在Hellcat进入汽车制造商的性能光晕车时代的日子已经到来,这将激发挑战者的每一盎司性能。

有关:追逐11.2:我们将挑战者SRT地狱猫带到加沙地带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北美乘用车负责人Tim Kuniskis表示:“道奇挑战者SRT恶魔是专为亚文化爱好者设计,设计和制造的,他们知道十分之一是汽车,而半秒是您的声誉。”一份声明。

道奇尚未分享有关恶魔的任何特定详细信息。在“挑战者”地狱猫经过数小时的行驶和行驶里程之后,您可以将更多的牵引力和更少的重量放在已经边缘化的超能力的地狱猫的需求清单的顶部。道奇计划在2017年纽约国际汽车展(New York International Auto Show)之前,通过预告片慢慢地揭示恶魔的细节,该盛会将于4月12日至13日举行媒体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