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消费者报告可靠性调查:福特,林肯继续暴跌

2020-04-02 09:46:26来源:

《消费者报告》最新的可靠性调查使福特及其林肯子公司在该杂志的2012年年度汽车可靠性调查中跌至最底层,该调查预测了2013年车型的可靠性。在28个品牌中,林肯名列第26位。福特排在第27位。

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杂志称,十分之六的福特汽车的可靠性低于平均水平,一半的林肯汽车也是如此。福特最近进行的重新设计(例如Explorer SUV,Focus Compact和Fiesta subcompact)继续遇到可靠性问题,而福特汽车备受争议的MyFord / MyLincoln Touch仍然存在问题。由于该杂志侧重于新车的可靠性,由于进行了2013年的重新设计,因此排除了几个可靠性大军-福特Escape,福特Fusion和林肯MKZ。但是,这三者在大修中都获得了福特有争议的多媒体系统。

此前,福特承诺将继续努力解决MyFord Touch和MyLincoln Touch中的错误,并对该系统进行了调整,以使许多2013款车型的响应时间更快。消费者报告的可靠性调查结果似乎仅涵盖福特的第一代系统。尽管如此,我们使用MyFord Touch 2.0行驶了数千英里,而且它仍然像以往一样存在漏洞,而且《消费者报告》并不是唯一记录真正所有者(不仅仅是记者)的出版物。

另一方面,丰田及其子公司Scion和Lexus获得了最高的可靠性得分。马自达,斯巴鲁,本田和Ac歌紧随其后。推动者包括凯迪拉克(上升14位),奥迪(上升18),GMC(上升10)和沃尔沃(下降10)。美洲虎仍然是最不可靠的品牌。

我们应该注意,可靠性调查仅评估可靠性,而不是《消费者报告》的季节性《汽车制造商报告卡》,后者将可靠性调查与杂志的编辑评估相结合。例子:该杂志抨击了新款丰田普锐斯c的质量和驾驶性能(我们不同意这一观点),但事实证明普锐斯c是可靠的,或者据《消费者报告》的可靠性调查称。

而且,排名似乎忽略了销售人气。我们根据个别汽车的可靠性检查了《消费者报告》中的某些综合排名,该出版物似乎是所有给定品牌所售汽车中的直线平均值,而没有对较受欢迎的汽车进行任何额外的加权。这意味着,如果一个品牌销售六种车型,其中四个受欢迎的铭牌具有高于平均水平的可靠性,而另外两个低产量跑车却具有令人沮丧的可靠性,那么总体结果将趋向于低于平均水平。

克莱斯勒的Ram品牌似乎已经被这种鱼雷打败了。该杂志说,Ram 1500具有中等的可靠性,但Ram 2500 HD是可靠性的噩梦。克莱斯勒没有退回寻求销售突破的电子邮件(汽车制造商将所有Ram的销售都按一个数字分组),但是如果有Cars.com的全国库存数据显示,Ram 1500的2-3比例将比2500更为流行。 。对此进行调整后,Ram的《消费者报告》模型的综合可靠性应比平均水平低20%左右,这将使该品牌高得多。

消费者报告汽车测试总监杰克·费舍尔(Jake Fisher)说:“我们基本上是在考虑制造商将可靠的汽车推向市场的能力。”这些型号中的一个是否销售量更大,这一点无关紧要。我们正在寻找他们将新车推向市场的能力的机会。

这是杂志对品牌的排名方式:

接穗:丰田平均水平高出72%(与去年相比没有变化)47%(上升4位)雷克萨斯:47%(下降一位)马自达:40%(不变)斯巴鲁:37%(上升3个​​点)本田:36%(下降一位)26%(下降4位)奥迪:16%(上升18个点)14%(下降了2个点)11%(上升两个点)凯迪拉克:10%(上升14点)GMC:6%(上升10个点)日产:5%(下降4位)梅赛德斯·奔驰:4%(上四个位置)雪佛兰:3%(上升两个点)宝马:-2%(上升三个点)-3%(下降6位)大众汽车:-9%(下降2个点)吉普车:-12%(下降6个点)沃尔沃:-14%(下降10点)别克:-29%(上升三个点)-42%(上升1位)克莱斯勒:-43%(下降8个点)-46%(下降3个点)-55%(第一年)林肯:-58%(下降12位)福特:-59%(下降7位)美洲虎:-141%(不变)

在3500英里的公路旅行中与MyFord Touch一起生活Power发布2012年可靠性研究更多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