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只是承认他对特斯拉财务状况向投资者撒谎的视频吗?

2020-05-07 10:46:26来源:

今年早些时候,当特斯拉的Model 3落后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书面生产时间表六个月之时,除了最顽固的特斯拉劲旅特斯拉粉丝们,几乎所有人都在唱同样的歌。特斯拉即将破产。彭博社甚至在一个柜台上发表了一个故事,展示了特斯拉在阅读时消耗了多少现金。但是,当在投资者问答环节中被问及现金流量问题时,马斯克以不屑一顾的态度对待了投资者关于该主题的问题,给人的印象是他们不应被认真对待。他在本周告诉采访者的选择中,实际上,特斯拉距离“死亡”或更确切地说是破产仅几周之遥。

在接受HBO播出并在Youtube上播出的Axios采访中,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承认,除了喝酷派的人之外,其他所有人都知道-特斯拉以太快的速度消耗现金,可能需要纾困以避免破产。才能将其产量提高到产生稳定现金流的程度。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当被问及公司遭受多大的灾难时,马斯克承认公司处于“死亡”的“个位数周”之内。相比之下,特斯拉在4月3日写道:“除了固定的信用额度,该公司今年不需要进行股本或债务融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4月12日,《经济学人》杂志发表了一个故事,称特斯拉将要进行现金紧缩。马斯克对此无能为力,甚至可能违反了SEC规定,于是在推特上回复了一个标题:“《经济学家》过去很无聊,但机智却干劲十足。现在只是无聊(叹气)。特斯拉将在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实现盈利和现金流+,因此无需筹集资金。”现在马斯克承认事实并非如此。

后来,在5月的一次与投资者的收益电话会议上,这段时间的重点是正式(并在法律指导下)讨论公司的财务业绩,马斯克再次表现得粗鲁,不屑于对特斯拉财务状况的直接质疑。桑福德·伯恩斯坦(Sanford Bernstein)的托尼·萨科纳吉(Toni Sacconaghi)问马斯克:“那么,在资本要求方面,您将具体放在哪里?”马斯克没有诚实回答,而是说:“对不起。下一个。无聊的骨头问题不是很酷。下一个?”

下一个问题来自加拿大皇家银行的约瑟夫·斯帕克(Joseph Spak),他问道:“第一个问题与Model 3的保留有关,我只是想知道您是否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衡量标准,也许是新闻所产生的一些影响。例如,在实际上已打开并可供配置的预订中,您能否让我们知道,实际上已采取了什么步骤进行配置?马斯克也没有回答这一问题,而是说:“我们要去YouTube。抱歉。这些问题是如此干燥。他们正在杀了我。特斯拉目前正在接受美国司法部的调查,该调查与有关Model 3生产的声明有关。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人。他的才智,远见,感召力和努力工作值得称赞。仍然很难说,对投资者撒谎关于上市公司首席执行官的现金流量和产量的说法,不应该对可能的欺诈指控进行调查,无论有没有特殊目的的人出于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