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劳斯莱斯Cullinan过量服用

2020-06-24 07:46:50来源:

罗尔斯·罗伊斯·库利南(Rolls-Royce Cullinan)陷入困境,在德国已经掩盖了一切。

定制公司SPOFEC表示,得益于宽体套件,英国豪华SUV现在更加独特,该套件具有抽气式轮拱和包裹在295/30性能街道轮胎上的巨大24英寸锻造沃森合金轮毂。

改良的Cullinan Overdose比标准车型宽120mm,后轴宽度为2.12m,而喇叭口则使前端增加了100mm。它还降低了40mm,SPOFEC表示,由于重心较低,因此操作更加灵活。

Cullinan Overdose的V12发动机特别针对点火和喷射进行了映射,并为双涡轮增压器提供了更大的增压压力,这得益于升级后的发动机控制单元(ECU)。

这使性能提高了约84kW / 160Nm,使重达6.7升的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了504kW的巨大功率和1010Nm的扭矩。新的0-100 km / h加速时间也仅为4.9秒。

在2.7吨SUV的下方,其普通版在澳大利亚的售价为695,000美元,是不锈钢运动型排气装置,车舱内部具有电子声音管理功能。

在外部,劳斯莱斯的标准前保险杠已被SPOFEC前仪表板取代,这使库利南拥有“更加独特的外观并减少了高速行驶时的前桥提拉力”。

前后喇叭口之间还设有“特别雕刻”的翘板,后部则有“微妙的”扰流板和扩散板。

SPOFEC说,在机舱内部,车主可以要求各种各样的颜色和装饰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