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高性能V8 Commodores可以继续生存

2020-05-31 14:45:29来源:

霍尔顿正在考虑将其Commodore大型汽车的销量和性能版本分为两个不同的模型,这是刚刚发布的新VFCommodore的寿命之外的。

高性能Commodores始终基于以车队为中心的车型-但具有V8发动机和其他性能改进-但据了解,霍顿正在寻找与上周确认的全新2017 Commodoreit一起销售的独特车型。

此举与霍顿在准将军35年的人生中所做的事情大相径庭,反映了向全球汽车的转变,而不是澳大利亚人为澳大利亚人设计的准将军。

更多:VF Commodore SS-V打破封面

但是,此举被认为是必要的,以使Commodore与改用Toyota Camry之类的车队买家更加相关,同时仍吸引仍继续使用V8性能车型的发烧友。

尽管Commodore一直驱动后轮并传统上由六缸或八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但预计将在本地生产的2017年新车型将转换为前轮驱动并可选择四缸发动机,将大大节省燃油。

Devereux之前曾暗示过,新款2017 Commodore可能还会有汽油-电动混合动力版本。

他在2011年告诉Drive说:“我们肯定对各种不同的动力总成都有一些想法,无论是柴油动力总成还是电动辅助(部分电动),它们都很受欢迎。

下一个准将的精神即将发生变化,迫使人们转向两种截然不同的准将模型(无论这些模型是否都将被冠以准将标志)。它还被视为实现日益严格的燃料使用和排放目标的必要举措。

相关内容Holden展示了新的VF Commodore VF Commodore:什么是新功能,哪些不是霍顿VF Commodore:设计故事Holden VF Commodore:在发动机罩Holden VF Commodore下:从驾驶座Holden VF Commodore:高科技音调的VF Commodore SS-V打破了封面Holden在代托纳展示了出口型雪佛兰SS美国人为VF Commodore少付了10,000美元

然而,发烧友不可避免地需要后轮驱动,大型汽车硬派将其视为拖曳所必需的,对行驶动力学的优越性以及对更高性能应用的适应。

确实,霍尔顿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迈克·德沃勒克斯(Mike Devereux)此前曾表示,后轮驱动对于准将的风格至关重要。

“我认为[后轮驱动]绝对至关重要,” Devereux在2010年告诉Drive。“这是DNA的关键部分。”

面临的挑战是,在大多数主流车型几乎完全迁移到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的世界中,如何获得后轮驱动架构。

虽然澳大利亚人一直是负担得起的后轮驱动轿车的中流,柱,但这种布局正在美国掀起风潮,例如克莱斯勒300和即将推出的Commodore,它们将作为雪佛兰SS出口。其他市场,例如中东,也喜欢后轮驱动性能模型。

在明年1月底特律车展上,通用汽车北美公司老板马克·鲁伊斯暗示,该公司正在考虑为主流车型提供后轮驱动平台,该平台可能包括Commodore等大型性能轿车。

通用汽车已经在诸如雪佛兰Corvette和Camaro以及各种凯迪拉克等性能车型上使用了后轮驱动。结合起来-并假设将从澳大利亚出口到美国的雪佛兰SS是成功的-它可以使后驱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可行性。

当被问及通用汽车是否会为主流车型构建另一种后驱架构时,罗伊斯说:“目前,他们正尝试使用[Chevrolet] SS,观察会发生什么。”

“我们在实验中将[Chevrolet] Impala作为书挡,这是一款大致属于前轮驱动的尺寸类别的汽车,该架构也可能产生全轮驱动。”

当进一步推销他拒绝发表评论。

“我不能真的详细谈论未来的产品-那是一个很大的竞争优势。”

另一个更短期,更实惠的选择是仅继续使用当前的VE和VFCommodore体系结构,Devereux已经说过,这是满足当地对Commodore ute仍然巨大需求的一种选择–这种体型不太可能作为2017 Commodore项目的一部分继续–警车霍顿也出口到美国。

显然,这已经在高层进行了讨论,罗伊斯(Reuss)也谈到了继续使用现有的Commodore基础的可能性。

罗伊斯说:“一切都花了,所有的都在那里。”“工厂有空间。好,以后再处理。我们希望变得灵活。”

Devereux说,对于陷入困境的本地制造业务而言,这是一个重大决定,该公司拥有大量时间。

他说:“我们不必现在就做出决定-我们可以评估PPV的销售情况。”“我们在VF [Commodore]的出口潜力上有一些时间来弄清楚我们在其澳大利亚生命周期后要做什么。

此举还可能使霍顿的性能合作伙伴HSV(或霍顿特种车辆)为其V8系列提供更长的使用寿命。

HSV是世界上最成功的绩效分支之一,拥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尽管主要在澳大利亚-而且销售稳定。

预计将出口到美国的Commodore将使用澳大利亚为HSV版本保留的许多组件,包括6.2升V8发动机。

有关更多汽车评论,视频和新闻,请下载免费的云端硬盘应用。它将在每个星期五更新来自Drive团队的七页新鲜内容。

在Facebook上像Drive.com.au一样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在Google+上将drive.com.au添加到您的圈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