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改版斯柯达法比亚(Skoda Fabia)在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前就已亮相

2020-06-22 08:45:25来源:
今天就省钱购买新的斯柯达

斯柯达发布了更新后的Fabia图像,该图像将在今年3月的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露面。

小型掀背车的外观变化是重新设计的前格栅,以匹配捷克制造商的最新型号,经过调整的后部设计,新的LED照明设置。

车内有一个经过改装的组合仪表盘,新的仪表板装饰选项和座椅的两色调内饰选项。斯柯达还将提供新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设计。

捷克品牌将提供四种不同的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动力总成,其Fabia的输出功率从94bhp到109bhp不等,并具有功能最强大的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

新的辅助系统也将添加到Fabia中,在更新的掀背车上提供盲点检测,后方交通警报和灯光辅助。

斯柯达还将在Fabia上应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Swing”设置带有6.5英寸触摸屏显示屏,并允许驾驶员使用Skoda Connect –允许在旅途中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Mirrorlink和Smartgate智能手机连接功能也将提供。

除了所有这些附加功能外,斯柯达还将为Fabia安装更多的“ Simply Clever”解决方案,包括加油口盖上的刮冰器和LED手电筒。

Fabia的更多细节将于下个月在日内瓦揭晓,该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