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过境的历史

2021-09-15 15:24:13来源:

它的官方 - 福特过境是2015年英国最常用的汽车。

根据国家车辆犯罪智能服务,甚至更令人担忧,只有三分之一的被盗的股票恢复。然而,它很容易明白,为什么交通是这种关注的目标。它仍然是最好的商用车辆之一,很少有汽车在英国获得了如此的标志性状态作为强大的变性。

犯罪犯罪是犯罪的陌生人,即1972年,大都会警方称之为过境“英国最受欢迎的范”。它说:“福特运输途用于95%的银行突袭。随着汽车和空间的表现为1.75吨战利品,运输正在证明完美的逃亡车辆。“

庆祝福特过境 - 历史

历史书籍将告诉你大约1965年。吉姆克拉克赢得了INDY 500和F1世界锦标赛。玛丽Quant发明了迷你裙。更重要的是,商用车推出,彻底改变了市场并转变了国家。

那范是福特运输。现在,面包车在英国运输数十亿磅的商品,为英国经济调动无数贸易有贡献更具价值。勉强有一个建筑师,水管工或电工,没有一旦将过境计入其最重要的工具。

难怪过境已经成为任何类型的大面包车的谚语。

该交通最初是由德国英国和福特的Then-Rivals福特共同开发的,这是一种成为当今欧洲福特的原型的关系。它在福特的Langley工厂进入生产,以前建造了烟雾火。后来,它搬到了南安普敦的前小贩飓风遗址。遗产如此,运输的传奇始于强大的基础。

过境为Vans为迷你汽车做了什么。它取代了狭窄,慢且封装不善的泰晤士河和德国市场FK,这也恰好被称为福特陶鲁斯过境。新的交通宽敞,快速,开车。与较小的老化床福德CA一样,它避开了前端引擎的布局,采用前台发动机配置来最大化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