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7雷诺科雷傲范围评论

2020-07-06 12:54:25来源:

它是什么?

雷诺汽车的表弟是日产X-Trail,这是一款家庭用SUV,将久经考验的日本机械与可靠的韩国制造质量结合在一起,并具有一些设计天分。

我可以选择几种型号?

Koleos系列中有3条主要的装饰线-Life,Zen和Intens。

这三款发动机均采用日产采购的2.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标准配置为126kW和226Nm,以及CVT自动变速箱。Life仅是前轮驱动,Zen提供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选择,Intens驱动四轮驱动。在最高级别的产品中,Intens客户可以选择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30kW和380Nm,额外费用为2500美元。

入门级Life配备17英寸车轮,后方停车传感器,双区域气候控制,倒车摄像头和7英寸横向触摸屏,而Life则通过18英寸车轮,前停车位将其提升传感器,导航仪,加热座椅和智能钥匙。

渴望购买大量产品的买家将被Koleos Intens吸引,该产品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8.4英寸平板电脑触摸屏,电动后挡板,Bose立体声音响,皮革装饰,电动天窗,带电子调节功能的通风前排座椅和牢固的安全性套件包括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前方碰撞预警和自动停车系统。

他们要花多少钱?

Koleos Life Petrol 4x2 $ 29,990($ 29,990开走)

Koleos Zen Petrol 4x2 $ 33,990($ 33,990开走)

Koleos Zen Petrol 4x4 $ 36,490($ 36,990开走)

Koleos Intens Petrol 4x4 $ 44,490($ 48,490开走)

Koleos Intens Diesel 4x4 $ 46,990加上上路费用

雷诺汽车的价格上涨优惠于9月30日(星期六)到期。其他价格不包括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我需要知道的任何选择吗?

中档Koleos Zen可以与Intens主动安全套件搭配使用,价格为1490美元,天窗价格为1990美元。皮革内饰是仅限于高端Intens的选择,而金属漆的价格为600美元。

拥有昂贵吗?

雷诺为科雷傲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五年无限公里保修,以及五年的路边援助和前三项服务的最高价格维护。

相关内容新雷诺Koleos柴油推出路试:Renault Koleos 4x2 Zen她说,他说:雷诺科雷傲4x4强度测试:法国的RAV4竞争对手

哪种模式最经济?

那必须是相对较新的柴油选项,它仅使用6.1L / 100km –比汽油版本少2L / 100km。

哪个是最安全的模型?

尽管Koleos不提供自动紧急制动功能,但Koleos的安全性却是标准配置,获得了五星级EuroNCAP安全等级。

寻求安全押注的买家应该选择带有可选安全套件的高端Zen或中档Life。

哪个是最佳驾驶模式?

雷诺家族的SUV在旅途中是一台既舒适又舒适的机器,尽管敏锐的驾驶员可能会因其相对杂乱的四缸发动机和无级变速箱CVT组合而感到失望-这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满载扭矩的柴油模型有望解决该问题,同时改善汽油模型的燃油经济性。

我现在应该买一个吗?

第二代Koleos于2016年9月首次在当地销售,并且不会很快被替换。

最好的地方在哪里?

设计和展示是Koleos的主要优势,而最好的展示是带有平板式触摸屏和高科技玩具的满载Intens模型。

但是我们会倾向于带有可选安全套件的中档Zen车型-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雷诺展厅

有兴趣购买雷诺科雷欧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