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雷克萨斯LF-LC概念车在芝加哥车展上赢得了人们的大奖

2020-04-30 12:45:18来源:

丰田几个月前在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发布了雷克萨斯LF-LC混合动力概念车。该概念获得了领先设计师评审团的EyesOn Design奖。对于任何要接受的车辆,这都被广泛认为是一项令人梦co以求的汽车设计奖。

现在,LF-LC概念车还赢得了芝加哥“最佳表演概念”称号,这一为期10天的活动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参观者。这是一个了不起的结果,获得了大约30%的选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混合动力2 + 2代表了雷克萨斯对于未来豪华运动跑车的极高期望。这个概念是由加利福尼亚Calty设计工作室的设计团队提出的。它以对雷克萨斯标志性的主轴格栅和后部结构的诠释来展示新的雷克萨斯设计语言。在整个车身上,曲线平滑地融合到动态角度中,形成了线条,阴影和拐角的引人入胜的相互作用。LF-LC创造的轮廓无疑是认真驾驶者的汽车,强调方向和运动。

“这只是一个概念,但是从最近在底特律车展上获得的好评,人们希望我们来建造它。”丰田汽车北美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稻叶良史在车展前向芝加哥商业界致辞时说。

雷克萨斯LF-LC概念车将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出现在北美之外。欧洲人倾向于更加专注于设计,并且看起来LF-LC概念也应该在欧洲受到欢迎。在日内瓦车展上评估对LF-LC的反应将很有趣。

有了这个新奖项,虽然让我们感到疑惑,丰田是否会真正决定将LF-LC变成真正的量产车?当我最近去华盛顿车展时,很明显有多少人喜欢这个概念。至少在讲台上看它。显然,这是展会的亮点之一,也是展出的概念车之一。我认为公众已经在谈论丰田,请制造雷克萨斯LF-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