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通用汽车视频显示夜间自动驾驶雪佛兰螺栓

2020-04-14 10:45:21来源:

底特律-通用汽车公司发布了第三个视频,介绍了无人驾驶雪佛兰Bolt EV在旧金山街头巡游的情况,这是该系列与Cruise Automation一起展示汽车制造商发展动态的一部分。

在几个月前制作完第一部视频后,周三发布的最新视频是第一部展示夜间行驶车辆的视频。

视频显示了每辆车遇到的双停车位,骑自行车的人被其他驾驶员挡倒的情况;在最新的视频中,这只浣熊在汽车的行驶路线上奔跑,这似乎使其减速了。

“自动驾驶汽车培训师”坐在方向盘后面,准备拿起方向盘,但现在还不需要干预任何视频。通用汽车高级技术通信发言人凯文·凯利说,乘客座位上的一名工程师做笔记,通用汽车公司总裁丹·安曼坐在最新视频中的后排座位上。

通用汽车一直在与Cruise一起测试Bolt车辆,该公司于2016年3月收购,在旧金山的底特律和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附近的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道路上进行测试。

凯利说,到目前为止,这些录像仅在旧金山进行,大多数测试都在旧金山进行,通用汽车最近表示,它将在新的研发中心投资1400万美元。

“这也是自主测试最具挑战性的环境之一,”凯利对《汽车新闻》表示。“重要的是指出这些技术每天面临的问题。”

凯利说,他无法说出下一部视频的播出时间或地点,请“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