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谷歌创建了名为Waymo的自动驾驶汽车部门

2020-05-08 16:45:26来源:

Waymos自治系统使用雷达,摄像机和激光雷达传感器,该公司主要开发4级和5级技术。Waymos首席软件工程师Nathaniel Fairfield说,这些传感器已经能够应对恶劣的天气条件。

分拆显示,Alphabet相信这些汽车有市场,但仍不确定消费者是否需要自动驾驶技术。

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的高级分析师丽贝卡·林德兰(Rebecca Lindland)表示:“问题仍然在于,消费者是否已为此做好了准备,因为大多数人至少愿意选择一种方法来接管汽车。”

更多工程师

Google在过去一年中扩大了其计划,雇用了更多的工程师,同时将其测试中心从美国的两个城市增加到了四个。

尽管在过去的一年中发生了一些重大离职-首席技术官克里斯·厄姆森(Chris Urmson)在从项目开始就领导该项目后于八月份离职-一些新员工指出该项目已准备好脱离试验阶段。

7月,该项目任命了其第一任总法律顾问,一个月后,该公司聘请了前Airbnb高管Shaun Stewart作为该项目的主管,其任务是将公司的自动驾驶技术商业化。

现年55岁的克拉夫奇克(Krafcik)是现代汽车美国公司的前首席执行官,福特汽车的长期执行官,于2015年9月加入Google。

路透社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

谷歌和FCA计划与Pacifica小型货车共享乘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