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轿车替换了更新的Mazda2系列中的三门舱门

2020-05-27 10:45:26来源:

作为车型更新的一部分,马自达已将入门级三门马自达2从其范围中删除。该车型将配备六个安全气囊,并可能会标配稳定控制功能,使其成为价格低于20,000美元的最安全的汽车之一。

升级后的马自达2还将预示着更长轿车的到来以及其他设备的出现,包括新轿车型号上的标准合金轮毂。

改装后的车型将于今年五月在展厅中展出,除了新的保险杠和内部有光泽的黑色塑料破折边装饰之外,改款后的车型看上去与它所替代的马自达2几乎相同(至少以五门舱口形式)。

马自达尚未确认新Mazda2系列的价格,尽管额外的设备-包括整个系列的六个安全气囊-不久之后,稳定性控制-可能会使某些车型比现有汽车稍微贵一些。

从马自达2系列中撤掉三门车-相信经销商中只剩下一小部分-意味着进入该阵容的价格可能会上涨。五门车型比其他三门车型的Mazda2贵750美元。

但是,从泰国而不是日本采购新的马自达2意味着马自达可以利用现有的自由贸易协定,免除5%的进口税。

目前的马自达2系列的基本车型三门Neo的起价为16,03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而五门Genki车型的起价为21,295美元。

马自达尚未证实稳定控制将成为其最小,最实惠的汽车的标准配置,但将于2011年推出的新法规将迫使所有汽车制造商在所有车辆上安装车辆控制系统。如果马自达在本年中更新中不适合进行稳定性控制,则必须在2011年采用。

马自达表示,新2将获得额外的装备,包括所有轿车型号的合金轮毂。

马自达最小的汽车也将首次配备四门轿车,该轿车可提供450升的便捷启动能力。据马自达澳大利亚公司称,向澳大利亚市场添加轻型轿车背后的理由之一。

马自达澳大利亚市场经理Alastair Doak表示:``在听取客户反馈并非常仔细地研究了轻型车市场后,我们相信新型Mazda2轿车具有与全新客户群互动的潜力。''

Mazda2系列将继续使用其76kW 1.5升汽油发动机,以其五速手动装扮实现不那么渴的6.4L / 100km。四速自动变速器将额外收费。

从外观上讲,新的Mazda2系列将获得日本品牌的笑脸,作为更新外观的一部分。

轿车具有光滑的车顶线条,干净的靴子外观看起来很聪明,与较大的Mazda3相似。

澳大利亚市场也可以期待福特嘉年华的改款-这两个基本的基础-将于年中左右在泰国上市。

自2007年以来,澳大利亚已售出超过35,000辆Mazd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