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在NADA研讨会上,学习成为中心焦点

2020-04-12 12:45:22来源:
>越来越受欢迎的工作坊产品近年来有所增加。

2017年,新奥尔良:68个工作坊,共182节

2016年,拉斯维加斯:70个讲习班,共142节

2010年,奥兰多:48个工作坊,共122节

确定要邀请数百名顾问中的哪一位来主持NADA公约研讨会,绝非易事。

当NADA员工对多达400个应用程序进行分类时,该过程开始。每个内容都应包括学习目标的描述,互动机会以及演讲者在工作中的视频。

NADA教育与咨询高级总监Jim Schoonover说:“我们提前8到10个月向演讲者敞开了大门,从那以后我们可以再允许60天的提交时间。”

Schoonover说:“在将材料传递给经销商运营委员会之前,我们会检查一切是否存在。”

2017年大会委员会主席迈克·史密斯(Mike Smith)要求16名志愿者进一步审查来自可能的研讨会演讲者的信息。他说,他填补那些空位没有任何麻烦。

宾夕法尼亚州约翰斯敦(Laurel Auto Group)负责人史密斯(Smith)表示:“我们简化了流程。”“研讨会有五个“桶”或主题:可变操作,固定操作,市场营销,委托人和法律/法规。

选拔委员会的成员之一,来自阿拉斯加朱诺市的经销商史蒂夫·奥尔维恩(Steve Allwine)表示,选拔委员会试图为每个类别的主题提供广泛的代表。

Allwine说:“有些兴趣领域可能会如您所料,年复一年地保持一致。”“在其他领域,它往往与市场上的当前趋势有关。显然,税收问题,医疗保健,数字广告和社交媒体都是那些“突然到达”的问题。

佛罗里达州金银岛一家培训公司Tommy Gibbs and Associates的Tommy Gibbs说,经常发送经过家庭时间考验的消息也同样重要。

领导二手车销售研讨会多年的吉布斯说,二手车每天都在贬值。这是旧消息。他提醒听众,“转弯很关键”。

吉布斯说:“他们(他的听众)知道这一点。”“但是有一些要等到你提出案子后才能出售。”

保持材料新鲜和相关性对于返回演讲者来说是一个挑战。

吉布斯说:“我通过拜访成功的经销商,阅读并紧跟软件来跟踪趋势。”

吉布斯说,“蒸发因素”会影响经销商的运营。随着员工的来往,一些成功的做法似乎正在消失。

搞清楚经销商的做法不仅是为了员工导向。他说,应该每天重复一次。

2017年的研讨会将限于60分钟。主持过NADA研讨会的肯塔基州列克星敦市互联网培训师演示者David Kain说,这减少了无聊的因​​素。

凯恩说:“更短的时间迫使主持人做得更好。”

学生的反馈至关重要。

“我们确实要求参加者对各种研讨会的反应,” Allwine说。“它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了解演示者及其与观众的联系。”

Cascade Auto Group的Michelle Primm参加了2017年车间选拔委员会。她从研讨会上获得的收获之一就是信息,这些信息促使改变了为她的Audi-Mazda-Subaru经销商服务的计算机供应商。她说,这是一个为期两年的过程,需要大量的投入和研究。

俄亥俄州Cuyahoga Falls的经销商将员工派往NADA年度聚会。“他们会参加尽可能多的演讲,” Primm说。“教育对于公约的成功至关重要。”

Allwine称之为公约的基石。他说,对于经销商或经销商管理人员来说,这是一个机会,可以更好地了解行业中的最新趋势。

selection选委员会主席史密斯说:“这是很多工作,但是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