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百事可乐使用HydraGen使178辆卡车的燃油效率更高

2020-06-06 16:45:30来源:

Dynamic已接受氢燃料系统公司的一项大型HydraGen订单,以为其配备特别配备了多种燃油和减排措施的Class 8车辆(包括HydraGen)配备设备。HFS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笔最新订单将为百事可乐饮料公司运营的178辆配备HydraGen的车辆配备设备。

“我们对HFS的Class 8 Glider套件的销售取得的进展以及HydraGen在其套件产品中的重要作用感到高兴。这项新订单证实了HydraGen产品的市场接受度正在提高,这是各种规模的公司实现其所需的燃油效率和减排目标的一种手段,” Dynamic总裁Grove Bennett说。

“ HFS和百事可乐饮料的这一承诺是对HydraGen价值主张的认可。Dynamic继续与运输公司和制造商联系,进行讨论,这将大大增加柴油发动机的数量和类型,这将受益于HydraGen作为便携式氢气发生器的使用。我们将继续投资于研发和测试计划。”

关于该公司的声明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Dynamic Fuel Systems Inc.是一家位于安大略省奥沙瓦的能源公司,主要销售,制造,分销,安装和分销一种适用于重型拖挂车行业的可运输氢气发生器售后产品。HydraGen是一项正在申请专利的售后改装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通过将氢气混入车辆的进气中来提高性能,从而提高燃油效率,从而为公路和越野行业提供支持。HydraGen的科学和产品开发与公司不断致力于改善公司当前和未来产品的承诺和奉献精神相吻合。其业务成立于2001年。

迄今为止,该公司在正在进行的现场试验中的重点是提供HydraGen产品,该产品将在运输行业的严峻考验中生存下来,并向我们的最终客户提供可靠,可持续和强大的产品。正在进行的试验的积极结果使该公司开始将HydraGen产品商业化。

我们计划将新技术的应用开始在大型柴油机上进行测试,例如铁路,海洋,运输和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中使用的设备。该测试将提供更多柴油发动机类型的数据库,并为HydraGen产品在这些特定应用中的应用提供设计参考。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访问TN的Hawke Fracassa,在Twitter @HawkeFracassa上关注他。

图片来源:百事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