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堪萨斯城的福特工人拒绝了UAW的交易

2020-04-06 10:45:21来源:

生产福特F-150皮卡的福特工厂之一的UAW工人投票拒绝了该汽车制造商与工会之间的临时劳动协议。

根据当地人的Facebook页面,以UAW Local 249代表的堪萨斯城市议会的工人投票反对该合同,因为54%的生产工人和50.2%的熟练技术工人拒绝了该合同。

堪萨斯城议会将根据临时协议获得2亿美元的投资,建造F-150皮卡车(这对福特汽车公司在美国的销售至关重要)和Transit商用货车。F-150也在密歇根州的迪尔伯恩(Dearborn)装配厂生产。

UAW Local 249威胁称,福特自4月开始的谈判中没有“真诚地”进行谈判,于9月底威胁在堪萨斯城的工厂举行罢工。它在10月初取消了罢工威胁。

堪萨斯城的投票是一场竞赛的挫折,迄今为止,大多数福特工人都有机会投票支持该协议。到目前为止,福特公司代表美国工会的52,900名工人中,约有四分之一有机会投票。

这项为期四年的协议将包括8,500美元的签约奖金,资深工人的加薪以及2级工人的更高薪级。福特将把大部分汽车生产转移到墨西哥,同时在美国制造利润率更高的卡车和越野车。

福特是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中最后一家与美国汽车工会达成临时协议的公司,尽管只有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批准了新合同。UAW上周表示,它已重新与通用汽车进行谈判,以解决熟练工人的担忧,尽管生产工人投票赞成,但他们拒绝了临时协议。

福特汽车公司俄亥俄州装配厂的UAW Local 2000工人大多数都在周日对该交易投了赞成票。根据当地分会的Facebook页面上的帖子,有51%的生产工人和55%的熟练技术工人投票赞成这项交易。生产中型F-650和F-750卡车的俄亥俄大会将获得新的生产,并根据该协议获得2.5亿美元的投资。

俄亥俄大会与密歇根大会,芝加哥冲压公司和几家较小工厂的工人一起投票支持这项交易。

以UAW Local 897为代表的福特布法罗冲压厂工人于周日参加了堪萨斯城议会的投票。据媒体报道,大约61%的生产工人和54%的熟练技术工人拒绝了。密歇根州斯特灵车桥和Rawsonville工厂的工人也拒绝了这一交易。